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米高學區塊鏈 #054 - 我與太太再訂了兩組 Unstoppable 的鏈域名

(编辑过)

我看到手上的 Unstoppable 有Credit,故此就跟太太商量,各自也再買一些鏈域名。


最後,我們每人也買了兩個,金額全由 Credit 支付,即是我們不用付錢。

我們用自己的名字來購買,內裡分為兩組鏈域名:

第一組: XXXXX.coin

Unstoppable 的鏈域名有一個特別用途,就是在支援 Unstoppable 的網站,將一些貨幣轉至那一個鏈域名,Unstoppable 就會自動轉至您預設的錢包。

舉一個例,我的 eth 地址是用 Metamask,帳號是 0x23xxxxxxxxxxxxxxxxx ,這一個帳號尤如最初互聯網絡網站的 123.222.555.292 ,之後有人加了 Domain Name 後,就可以定一個品牌或有意思的網址名稱,並且與實際網站的那一串 IP 連在一起。

區塊鏈域名就是這一種用途。

其實在 Unstoppable 的鏈域名有多個選擇,我其實也可以選 .wallet 或 .crypto ,不過我選用 .coin 最重要的原因是一目了然知道與貨幣有關,另外,在未來的 web 3 的世界,應該每人也可以發佈自己的加密貨幣,故此若未來有我自己的加密貨幣時,我也可以用 michaelsze.coin 來作表示。


第二組:XXXXX.nft

購買這一組域名,很明顯便是與 NFT 有關吧!

我覺得,區塊鏈的應用層面發展必定是「錢包、內容及數位身份」, .coin 的鏈域名可以代表我的錢包;數位身份上我可以有 ens, tns等等;而內容方面,未來必然是「任何內容必然上鏈」,甚至任何內容都可以成為 nft。故此註冊這一個 .nft 的鏈域名,便是用來「綜合」我所有的數位內容。

後記:
現時我所購買的鏈域名是用Credit而買,這些 Credit 是有網友曾經使用我的推薦連結購買鏈域名。當中,網友獲得 $10 美元的折扣之外,我也有 $10 美元價值的 Credit。

現時,不知不覺中累積了 $230 美元的Credit,故此,這次購買鏈域名就全由由 Credit 扣帳。

若您也有興趣購買鏈域名,可以用我的推薦鏈結,只要購買超過 $40美元的鏈域名,您會有 $10 美元的優惠。而 Unstoppable 的鏈域名是一次性的,即是一次付款就永久擁有。

https://unstoppabledomains.com/?ref=1f4f44db99dc44c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