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畫貓 - 大眼睛很可愛 - 原子筆畫繪畫錄影 Day 4

(编辑过)

我喜歡畫貓畫狗,因為他們的表情實在太多太可愛,有人更用「有工讀生扮貓星人」來形象貓的動靜及表情。今天找來一張超級可愛的貓喵,作為第四天的繪畫錄影。

在繪畫時,希望先畫好他的楚楚可憐大眼睛,就是這樣的大眼睛,讓很多貓奴的心也融化了。

貓咪的毛髮很有層次,故此是一個很好的繪畫練習對象。養貓咪最開心便是那粉紅色的咀唇與及手部的小肉球。故此也將小紅唇畫了出來。

今天這貓咪,除了耳朶畫得差一點點之外,其他都算畫得不錯。自己打分給自己,應該有80分。

用筆: 黑色及紅色原子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