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高與小狗ThankYou
米高與小狗ThankYou

我是米高,我與太太有一個很懂事的小朋友 - 小狗ThankYou。 曾經放下畫筆30年,疫情下重新開始繪畫,運用原子筆描繪及追憶逝去的孩子,願他繼續帶歡笑給我們。這個帳號是為小狗而開,In memory of our beloved son

嘗試繪畫小狗的漫畫形象 - 繪畫錄影 Day 12

想為小狗 Thank You 繪畫一個漫畫形象,一直以來也想去畫一個。因為我對卡通的掌握很差,最多只是模仿繪畫一下。但是要從零開始畫出來便感到困難。

太太給了一張相片給我測試:

結果畫出下面的圖:

漫畫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能力,不過有信心突破,因而在畫紙上試畫一下。在起了草稿後,大致上有了繪畫方向,便嘗試不同的組合。

  1. 是否有眉毛?
  2. 眼睛是圓型還是方型?
  3. 咀是比較濶,還是比較圓?
  4. 面形是較圓,還是比較長?

我們的小狗額前有一個好像「交叉」的符號,其實也很像我們公司的Logo。

經過一步一步繪畫比較後,發覺還是「圓眼」及「有眼眉毛」會比較好,因為比較像小狗的樣貌。

暫時仍在摸索中,明天繼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