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非,瀟灑。

我盼著,某一天…獨坐山林聽風雨,怎奈何,陪坐太多,難以享受孤寂。

我盼著,某一天…
獨坐山林聽風雨,
怎奈何,
陪坐太多,難以享受孤寂。

遠離不了人群,
總得無言地騙騙自己,
默演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情緒,
加批可有可無的旁語,
成就名為白日作夢的一場劇。

.

到底,
何以一路不停走上至今,
會不會,莫名地滾下地獄?

只因著…無明。

.

總說,不知者無罪。
哪懂得,無知便是一種原過。

哎呀,當年,那樣糊塗。
事到如今,
仍舊不改初衷,猶然地…

而非,瀟灑。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