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do
度.do

千山萬水, 不如一抹白。 愛畫,喜字,戀山水。 描線,寫聞,觀世間。 戒不掉的喃喃自語.............^^

親愛的友人Regina。

憶著,妳。念著,妳。想著,妳。

今夜,我突然…
想起妳,
我親愛的友人Regina。

憶著,妳。

念著,妳。

想著,妳。

這一刻,遠在澳洲,
海的另一邊的妳,
或許,
也正想起…
那一段短暫的過去。

記憶,
滿載著妳的溫情,
以及我莫名的歉意。

不管,
那是不是,前輩子的緣聚,
無法抹滅的總是曾經。

祈願,佛菩薩時時護佑,
引著妳,緩緩地走上菩提……

.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