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玩具系列(11)--坦克模型

今天給大家介紹一個我的玩具。

這是一個坦克模型。


是以前爸爸送給我的,它的顏色大部分都是綠色,坦克的頂端還有一個小人,輪胎也是可以滾動的,坦克頭可以任意扭動,大炮也可以上下拖動,是一個可愛的小坦克。


這個坦克模型和我的手差不多大,坦克上的小細節也做得很逼真,我很喜歡這個小坦克,也很喜歡這些做的逼真的模型玩具,他們一直珍藏在我的書架上面。

大家覺得這個坦克怎麼樣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