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凳子
小凳子

爱写作的小学生

小凳子動畫系列(4)-- 火柴人動畫第3集

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自己做的定格動畫。

這是火柴人動畫3集。


一開始火柴人他坐在凳子上,然後他起來了,他拿起了水走到大樹面前把水倒在大樹下面,很快就倒完了,火柴人發現天上有一個洞,他以為是下雨了,所以他很快就跑回了涼亭裡面。突然洞里掉出了一個紅的火柴人,黑色的火柴人看到後他去把扶起,然後他和紅色的火柴人說拜拜。

這就是我今天介紹的動畫了,這是視頻大家可以看一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