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紫天蠍
淺紫天蠍

喜歡Q版圖畫,是個小學生,喜歡淺紫色~~

【生不帶來,死要帶走】喜愛音樂的女孩

這是我用三天畫的ㄛ
這是個喜愛音樂的女孩,彷彿自己在音樂裡面,身旁充滿了音符、旋律,使得自己快樂。

自己死後最需要什麼

聽說死後的人,只要聞一聞食物的香味就會飽了,所以,應該不會餓肚子吧。

最想帶到死後世界的東西

我很愛音樂、唱歌,還有畫畫,隨時隨地都在唱,只要有空,就邊唱歌邊畫畫。

如果要去死後世界的話,我最想帶以下的東西:

  1. 畫板。
  2. 畫筆。
  3. 擦子。
  4. 畫紙。
  5. 檯燈。以上1-5項可以用來畫畫 ❤
  6. 不會沒電的手機。
  7. 耳機。
  8. 網路。以上6-8項可以用來學音樂 ❤

我想在那裡當個畫家+歌手!就像我畫的這張圖一樣!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