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zCitron
ChezCitron

Salut! Je suis Citron et j'habite à Taïwan. Je pense, donc je suis et j'adore l'esthétique. Hello, I'm Citron from Taiwan. I'm married to Sean Su. Just a 25y woman. 我是阿唐,我愛思考與美感,我剛結婚,人生憧憬是當個偉大的家管。

| Déjà vu | 腦海想像實現好難?新生代婚佈為妳Bibbidi-Bobbidi-Boo ⁑ 上

好忙!婚禮佈置想精省,但仍需要專業的婚佈分擔一些項目怎麼辦?

平常為工作忙碌,下班和男友規劃婚禮,總是談近午夜,隔天要再上班。

有多久沒有靜下心來好好看看自己內心真的想要的婚禮?

想省錢但時間有限? 或...

有足夠預算但想將部分預算挪至蜜月,欲去好一點的地方?

或是正在背負房貸的你們,總是為婚禮佈置的預算談不攏?

好似生活總是忙得讓妳無暇顧其他,這裡給在掙扎取捨的妳,美好且甜蜜的建議,另一個完美又獨特的選擇。

Déjà vu ( 法文,似曾相識 ) | Elles Sont 場佈 |


重要的日子,Get質感的婚禮場地佈置

當天我想要的不只是新娘美翻,我場地也要美翻,可是我預算有限~

到底構成完美的婚禮元素有什麼呢?妳在乎的任何一個都不想放棄?我想要歐美的戶外婚禮?我結婚場地與婚宴是不同兩個地點,都需要佈置?

想把腦中理想婚禮場景實現,有種Déjà vu (似曾相識) 的感覺,好像夢境成真,神仙教母Bibbidi-Bobbidi-Boo變出來的幻覺,可以給我推薦嗎?

ELLES SONT 是妳新穎的優質選擇!

稍早提及婚禮妳有雙場地都需佈置,那她們很對妳的tone。

(雙場地佈置將於下篇文章敘述)

| 文章之肚主要圍繞關於Elles sont.的部分主體作品,

對我的報價等各細節在文末處會敘述。 |

此圖由婚攝NK拍攝。 | 唯獨此圖非婚禮場地佈置示意圖 |


隨著近年台灣婚禮佈置與戶外婚禮的興起,台灣女生逐漸意識到,透過網路許多人難免各自比較心態浮現。可是對美有所追求並不是為了討好他人和社會,也不是不甘示弱。

且在婚禮最該Relax的日子,妳該取捨掉一些不屬於妳的框架。

若妳尋找婚禮佈置不是因為現在的社會瀰漫炫富文化,而是為了結婚當天,讓新娘妳自己變得自在更自信、快樂地享受。

倘若如此,那麼妳跟我想得很像,鼓勵妳繼續閱讀下文,相信能幫妳不少。



⏄ 1 | Budget | 關於我的預算

其實從預備婚禮到婚禮結束 (7月~3月),我只在年初1月才開始接洽婚禮佈置,兩個月的時間把理想跟Elles sont.(法文,意“她們是”) 說,簡要的短述就是:我要 「經典、優雅、耐看,白色、綠色、金色,三主色的婚禮,而且不能有任何粉紅色出現!」

從需求討論到設計元素,謝謝Elles sont.完全的信任也尊重我的意見,就醬,我讓Elles sont.主責我的婚禮雙場地佈置 (教堂證婚儀式 、 婚宴場地)。

關於Elles sont.,她們是剛起步不久的婚禮佈置,兩人出社會初期,就被我找上,原因是因為我們是朋友哈哈哈,就是這麼簡單,我們的相遇就是如此。欸?可是她們實力不容小覷喔!本身就很講究細節的我再碰上她們,真的是非常刁鑽的在處理美感。
閱至此若妳已想詢問更多細節,詳細請立即於文末點選她們的連絡資訊。 | Elles Sont 場佈 |


關於我的婚禮佈置預算,我壓在20,000以內 (不包含花材、材料,*花材價格更會因季節天氣而有所改變)。

為壓低預算及欲達到我想要的效果,我跟Elles sont.說:「妳們可以使用假花,但我要很有質感的假花,不能用醜的,我不能接受~」

她們依個人品味,從初步挑選花材與任何材料,從無到有再到成品皆由她們自己雙手製作,甚至包括噴漆、漆的質地挑選等等,其成品都讓我甚為詫異,能努力為我創造出超高質感的裝飾品,爆表滿意。

| 其實從文章開場圖到接下來的內文,所有圖皆是她們場地佈置成果圖喔 |


⏄ 2 | Upside | 說說她們的特點

Elles Sont. 婚佈的特點在於她們是氣質典雅的風格,各點適時點綴,猶如agete (日本知名輕珠寶龍頭品牌) 般默默散發氣質,隨光線變化優雅地閃閃發光,像輕珠寶(Affordable Luxury)較易親近卻不失迷人溫柔質感。她們不走氣勢磅礡路線,花朵炸開!珍珠裝飾炸開!尤加利葉炸開!LED燈炸開! NONO~會胃很痛胃出血。

| Elles Sont 場佈巧思 |


| Elles Sont 場佈細膩精巧 |
此外,ℰlles Sont每樣大小飾品基本上皆手作,且這些 *手作只要是新人的花費(並非租借),新人婚禮結束後是可供參與者或新人自己帶回家。*

| Elles Sont 客製謝親恩花束 |



| Elles Sont 懂妳的場佈 |



(色系:白、綠、金)



⏄ 3 | C'est Moi | 關於自己喜好的婚禮風格

以下幾項是我認為較能簡要凸顯我婚禮風格定位的主角們,以簡略清楚扼要說明:

≛ 皆是手作可帶回家的成品。
1. 牆花,金屬⁎花⁎葉⁎麥子 (色系:白、綠、金);
2. 證婚儀式門口外的桌子 (婚紗照旁的展示桌),白桌巾⁎尤加利葉⁎金色/黃色系花朵 (色系:白、綠、金);
3. 婚禮主角人物 (除新人外) ,主婚人與牧者胸花,主體花⁎配花⁎葉 (色系:白、綠、珊瑚/黃);
4. 教堂會眾面對的場地 (十字架),花材豐富但不喧賓奪主(色系:白、綠);
5. 花拱門 (紅毯前),金屬⁎花⁎葉⁎麥子⁎緞面白布 (色系:白、綠、金)。
⟦可帶走牆花、桌上花、裝花材的玻璃盆器、所有花材etc. ps, 花拱門之骨架為教會之物,非個人花費因此不可攜帶回家⟧

場地的五大主體出來後,才開始磨刀霍霍向各項細節。若妳場地不知從何開始,我所訂的這五個方向供您參考,場地的四面八方都有主體凸顯風格出來,較不易預算都特別偏向某個角落,頭重腳輕之感,失去整體視覺和諧及氣氛營造,以下簡要示之:

| Elles Sont 場佈 |

接下來的文章內容,我將延續此部分C’est Moi Le Style之主題,不過內容不再接續講述,乃為我婚禮細節深入介紹 (圖會更多)。此外另兩大方向為,提供您看更多Elles Sont她們各自創業、個自私下的作品,若妳喜歡她們合作佈置的婚禮場地,接洽其中一人皆可。她們目前在不同地點工作唷!

下文之另一方向為10個如何挑選婚佈的想法。文末下拉會有他們的聯繫方式,與臉書官網,可至臉書查看她們的作品與風格,她們不只提供婚禮佈置的服務喔,喜歡的朋友們前往吧。


⏄ 4 | Elles Sont. | 關於她們是...

◐:我想知道妳撥給婚佈Elles Sont.的預算詳細數字

-在妳預算下詳細所擁有的成品是哪些?

-那婚禮後的成品都由Elles Sont.回收嗎?

-Elles Sont.與妳的關係為?

◑:首先,花材會因為季節天氣而有所波動喔!這個也是新人需要作的功課。接下來,Elles Sont.與我因是朋友關係,起初我所撥出的預算鮮花/仿真花、其他材料總費用 ≒ 20,000。預算可壓至20,000首因,⟦朋友⟧。再者,婚禮會場⟦場地不大⟧、我婚宴場地並未跟婚佈索取背板 ⟦無背板⟧

當初詢問過Elles Sont場刊後的開價,基本價與我最高預算差不多,價格落在2至3萬(不含材料及花材),價差只是看場地大小跟需求而加價。

詢問到詳細我擁有的成品部分,也須說明Elles Sont.婚佈特色簡約、小巧而經美,每樣婚禮成品97%都來自Elles Sont.手作。

**手作成品是新人婚禮結束可以帶走拿回家擺飾的喔!**

**手作成品是新人婚禮結束可以帶走拿回家擺飾的喔!**

**手作成品是新人婚禮結束可以帶走拿回家擺飾的喔!** 

倘若,妳是想要氣派被花叢包圍的感覺,例如大型花架、一些大型道具、特殊造型etc….,Elles Sont.可能會需要為新人尋覓至外面另租借,相對的需求比較多的新人們,費用亦須拉的比較高,當然都能討論看預算上那些可以刪減或是有沒有替代方案,高費用的部分主要是看租借費用


⍒ Tanja | 筱淩

前往FACEBOOK ‘Father and Son | 父業手作 ’



⍒ 刺 刺Minny | 晏臻



點擊,前往FACEBOOK ‘刺 刺Minny | 刺 刺米妮 ’



🌾| Elles Sont 想跟大家說 | 嗨~

我們因爲家鄉與工作關係,各自創業,「主業,非婚佈」,倘若有婚佈需要或是設計上的需要歡迎接洽。因此上由,我們臉書婚佈作品不多,寥寥可數。倘若您願意給我們機會,我們會盡力做好每一個細節。

我們很喜歡婚佈,也很享受忙碌但卻又被各種浪漫包圍過程,但因為家鄉、工作與未來規劃的種種因素,「婚佈,並不是我們的主業」,因此在我們的各自粉專上,可能看不見我們的婚佈作品但倘若有婚佈需要或是設計上的需要也仍然歡迎接洽,我們會盡力做好每一個細節

另一方面,因上述緣由,為避免您失望,若需我們再次合體共同為您服務,要先跟您說明因工作地點不同後,要共同為新人服務會有一定的難度存在,需要天時地利人和(笑)。若您接洽我們倆,即便只有其中一位為您服務,仍然可享受到質感美感爆棚的服務。但若您的婚期於半年前提早與我們聯絡的話,我們非常樂意為您安排時間,排開萬丈高樓跋山涉水盡力為您爭取,不過為難的是我們也很難給出百分之百全程合體服務您的承諾。謝謝您們的親睞,由衷的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by Elles Sont.


喜歡我的文章請按住拍拍手不放,給我你最隨性自在的數字,或是拍至50下通體舒暢,感謝您的閱讀期待與您下週三再會。

FOLLOW ME | S’ABONNER #LePrinceCharmant

  • Photo all : Chez_Citron | 阿唐
  • Wedding Deco Images : Tanja and Minny.
  • Cover via : Chez_Citron | 阿唐
  • Art Design : Chez_Citron | 阿唐
  • Chez_Citron. 所有內容嚴禁以任何方式轉載


∞ 阿唐真心推薦不跟你騙 C’est Fini! À bientôt. Cacha next time, bye! | 點選簽名檔圖片,前往Medium賞閱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