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政緯
林政緯

城市裡的新鮮空氣迷

Oasis - Sunday morning call

嘿,有多少時候,你起床時,並不覺得今天充滿意義,不過日復一日的生活樣式讓你好像陷入了一個泥沼,我不確定你今天會過得好或是過得不好,但一切都會好的,對的!

啟蒙我的樂團,綠洲,我知道我並不屬於那個年代,當年Oasis來台灣的時候,我還沒聽過他們,直到我們相遇的那一刻,我再也不想錯過的時候,綠洲再也不現場演出了,我相信那每一個在耳機裡被搖滾樂觸動的少年樂迷,真心可惜。

星期一,疫情還沒過去,搖滾樂再一次來震動我,雖然我也一直上不去勞保局的網站,也不想一直在上面排隊,但是,但是,一切都會好起來,一切都會過去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