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池云
池池云

暂时是ENFP-T | 尽量产出。

嗨! 我是池池云 | 新人打卡

很久很久没有认真地写一篇东西了。

刚刚翻了一下我钱包交易记录,2020年7月13日我就已经来到了matters,当时是为了购买项飙的《悬浮课》。这篇新人打卡竟然拖了这么久,直到今天:D

原因嘛,各位应该也见过很多像我一样的简中人,沉默太久,已经不知道怎么说话了,想要复健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

关于我

我是一名设计师,现在在北美(跑路中)。

遇到的灵媒说我有“strong aura”。虽然不确定到底是什么意思,但是我本着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想法,业余地进行一些塔罗占卜。

压制住了想要领养猫狗的心,转头养了一堆植物,投入到一段relationship特别不容易,我会好好珍惜它们。

对电影史、社会学、设计史和艺术史感兴趣,也玩游戏,有两台主机。

听techno,house,bass(说是这么说,2021我听得最多的还是pop)。这是十首能代表我的音乐喜好的playlist,有兴趣来听听看。

感谢你花时间看完我努力堆起来的一些片段,附上一只可爱狗勾给各位,请多多指教。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