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心说诚实话
用爱心说诚实话

义人必多苦难,缅怀爱心哥。

写于爱心哥和市长都被封禁之后

精准预测

曾经我写过matters的种姓制度,matters的hierarchy。也预测过爱心哥继续下去早晚被封,而我,也通过身体力行的实验,证明了matters本身不过是台湾人的小ptt罢了。


这里我要感谢台湾举报大婶,坚持不懈的跑到我的评论区下边洗版举报,坚持不懈的要拔我的网线,您为民主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铲除了你的心头大患,铲除了一个死阿陆,民主感谢你,民主永远铭记你的功劳。(咳咳咳



我记得我也曾经说过,台湾人最喜欢干的事情就是把自己做的事情,通过责怪别人,指责别人,来转移到别人身上。比如热爱举报,比如热爱网暴,比如热爱霸凌,比如喜欢跪舔。

好了,这下全应验了,现在数数看,还真的没有什么野蛮的事情是台湾大婶没做过的,就这,台湾大婶还能板着自己一副批脸,义正严辞的说别人是“心理变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台湾价值再次得到了生动体现!看来台湾的优秀健保确实不包含精神病治疗,不然怎么会把你放出来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