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面棱
百面棱

爱好是听音乐,聊天,喝酒,读书。喜爱多元文化,对不同领域有好奇心,去学习。愿意去了解并理解不同的思想和观点

固执的人多起来了

我发现“中体西用”;大陆的现在儒学情况等,以及学术上出现的“量子中医”等概念,我认为其本质是对符合所谓的基本框架(原则,根基)的思想加以巩固,对不同于框架的观点予以抹杀。因为框架是由人为界定的,所以在大陆一些学说会成为证明一些人或事物永远正确,而另一些人或事物永远错误的工具。(这就造成了一种很可笑的局面:不需沟通,我只要声明自己是正确的;我是正确的,所以可以“胡作非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