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布拉赫
阿布拉赫

来自中国,很喜欢记录,不光写字,用APP记帐这件事都一做十年。这种癖好曾引起有司关注,后来在Matters的活力一落千仗。但仍然在记,不在这里,就在那里,而且一想到有人会因为你的记录害怕,就更觉得这记录的价值。我会继续。

最后一次推介文章以及活动截止|我说过的谎话

(编辑过)
社区活动“我说过的谎话”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5日晚上23:59分正式截止,不过这个截止只是发文截止,拍手支持在本人收到@Matty 的活动文章数据之前都依然有效,所以,公平其见,今天再将上次推广活动之后新增加的文章做个推广,顺便认真拜读。

社区活动“我说过的谎话”于北京时间2021年8月15日晚上23:59分正式截止,不过这个截止只是发文截止,拍手支持在本人收到@Matty 的活动文章数据之前都依然有效,所以,公平其见,今天再将上次推广活动之后新增加的文章做个推广,顺便认真拜读。虽然收到关联通知第一时间都拍了手,但我要承认,大部分都没仔细看,所以都攒着呢,这,应该不算“社交拍手”吧?哈哈。

说起关联通知,之前收到Matty温馨提醒,为保证活动参与机会的公平性,做为活动举办人,应该解除黑名单,以免别人因为无法关联而无法参与活动。结果,我真的把黑名单清空了。结果,我真的被之前因为骂我被我屏蔽的某人又骂了一次。结果,气得我晚上觉也没睡好。好在,这人骂我的时候,刚好过了16日零点,活动发文截止,于是我毫不客气地骂回去,然后第二次屏蔽了他。

说这个,是想提醒大家,不想重蹈我覆辙的人,以后办活动,也许可以改变一下规则,比如,关联活动发起文不再做为硬性指标。但是,不关联文章有可能导致活动举办者错过投稿文章,损失拍手是小事,标签或者其它格式错误得不到提醒进而修改就是大事(发生过好几例)。所以,这个选择权交给大家,我想大多数人仍会选择关联。

然后,言归正传。上次催稿之后,有12篇文章参与进来,再一次让我意识到宣传工作的重要性。

以下排序按照发文先后:

41.我說過的謊話 / 今天也過得很好 作者@女巫L

非专业点评: @女巫L的这篇文章讲述的故事跟她本人的名字倒有点儿贴合,哈哈,开玩笑。不过,确实对于外国人来讲,说要去体验民俗真的很有吸引力。所以,这篇文章是个很好的提醒,以后去韩国,我其码会对此类邀请心怀警戒了。这篇文章也让我想起韩国的恐怖片《哭声》,趁机安利。

42.我說過的謊話 作者@炭甲郎

读后感:这是一个有点儿悲伤的青春爱情故事,不过我想过了那么多年,如今想起来,伤口早都结了痂,应该只剩淡淡的酸楚吧?

43.我说过的谎话|說不出真話的瞬間 作者@時間一直在流逝

读后感:作者说,“在小事上,我總是沒辦法說其實自己很介意,覺得說了自己就會被認為是不願付出或斤斤計較的人,雖然我不是那種會在意每個人的看法的人,但卻又不想因為一點點小事情而破壞氣氛。”我想说,我也是一样,所以我特别羡慕那些不用说谎,能理直气壮表达自己看法或者情绪的人。但是,谎话说的太多,就变成了孙猴子背上的山,越来越重,想躲已经躲不开了。

44.说慌无罪 说谎光荣 作者@土豆炒青椒

读后感:标题有错别字,社会也真的是个粪坑。

45.【活動】我說過的謊話──我喜歡創作 作者@觀影囈語

读后感:看完干了杯中酒,忍不住叫一声:好诗!

46.有關生活中那些謊言 作者@亜希

读后感:一个人要说多少谎才能平安度过一生啊!

47.[我说过的谎话]- 偷钱,撒谎,吊打 作者@susanli3769

读后感:

人类的真实想法可以被毫无掩饰地显示出来,那将会是个什么样的世界呀?

我爱读书看电影,就是因为在文艺作品里,人可以以上帝视角关注另外一个人,体会他的所思所想。我想,所谓的人文关怀,就是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建立起来的吧。

48.[極短篇小說]謊言 作者@塔拉拉

读后感:本次活动收到的第四篇小说,作者言“有些暗黑”。是的,读完想起《白夜行》。

49.我说过的谎话|兑現不到承諾成了謊言 作者@巫筆

读后感:华人世界里,这种对长辈不该背负的亏欠太普便了,不是人的错,可能是社会的错,文化的错。

50.matters社區活動-我其實很好!? 作者@白鼬筆寬麵

读后感:向别人袒露心迹是不容易的,但是真的跨出那一步,也许也是很爽的吧!

51.我說過的謊-我只希望妳能快樂就好 社區活動 作者@神木

读后感:那天收到神木的关联通知,在忙,就看了下标签对没对。今天才认真看,没想到是这么虐心的过往。想说,痛哭一场比埋在心里强,哭过了没准就能放下啦,加油神木!

52.關於「說謊」的二三事 作者@Mun's writing

读后感:

我们有誠實且好好地面對過自己嗎?

我竟然答不上来!!

OK,以上就是这次推介的“12篇谎言”,加上之前的40篇,总共52篇活动文章。大家可以通过#我说过的谎话这个标签看到全部的十二篇文章,也可以通过本篇的关联文章找到之前的两期推介,每篇文章都有超链。

再次提醒大家,结案文章出炉之前,拍手和支持都有效。早知道马特市会这样改版的话,我想我会把阅读时间放在考量的第一位。后来也考虑过要不要像@土豆炒青椒那样其码加入权重,但他的规则太复杂,调整一个参数影响不不会太大,我的就不同,本身做事情也不喜欢中途改变计划,所以就这样吧,下次有机会,再在这次的经验之上细化规则。

第一次举办活动,有些程序还不是太清楚,所以本篇暂不涉及奖金计算及排名问题,等我弄清楚之后,在结案文章里一并向大家报告。@Matty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