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no
Benno

中年大叔,随笔记录生活和心声。 反贼 / 营销从业者 / 创意 / 媒体 / 碎碎念 @Benno@liker.social

あなたの声を聞くためのわたしの補聴器

ため

讓人眼前一亮的助聽器廣告。

あなたの声を聞くための

為了聽你的聲音的

わたしの補聴器

我的助聽器

「ため」意為目的,原因,常以「ため」、「ために」的形式使用。

這是一語雙關的標題。

字面意思是助聽器的基本功能:我的助聽器,為了能聽到你的聲音。

生產商想要表達的意思,在畫面下方的內文。

內文標題是:きこえは絆,意為“聽得到是羈絆”。makichie能為使用者實現定制化,因此內文陳述的是:“我”(makichie)聆聽“你”(使用者)的需要,希望助聽器能成為你與我的羈絆。

官網鏈接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