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陈小姐堕落的人生

這個page是從一些個人感官知覺來書寫世界的事物。主編是一個活了多年的小小小小人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follow我,閱讀量。 世界可以很大,大到全宇宙;也可以很小,小到只為一日三餐溫飽。生活未必能事事順意,但能學會接受不如意。

小故事,大伤心14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不干脆在一起算了,也好解决两个人的绝缘体体质。

第十四章

作者:十三失散

严灏看到陈可媛挂了电话后,好奇地问了一句: “我说,你们两个怎么不干脆在一起算了,也好解决两个人的绝缘体体质。”

媛眯着眼,看着严灏说: “我好久没和你爸妈吃饭了吧,找天,我们聚一聚。”

严灏马上收到危险的信号,说:“最近我爸妈出门旅游了。不在上海,没事不要打扰老人家。”

这时,女秘书走了进来端着咖啡进来说:“总经理,广告部说差不多准备好了,5分钟后就可以过去。”

严灏:好的,等下就过去,对了,帮我把今天的行程全部取消。

女秘书(疑惑地看了一眼旁边的人,也不敢说什么,只是连忙回了一句):哦,好的,我马上取消。

严灏:行了,你出去吧。

女秘书微微地做了10度的鞠躬,就推门出去了。

5分钟后,两人一起推门而出,搭电梯到拍摄广告的地方,然后媛就被化妆师拉去化妆、换衣服、讲接下来拍摄的流程了。而严灏就跟摄影师沟通接下来的流程和步骤。

大概过了1个小时后,终于拍好了,可媛可以下班了。刚想准备去换衣服时,有人叫了一声:请问是陈可媛吗?可媛回:我是,你是?

他说:我是E-SHA杂志的记者刘义晖,我们公司很想采访你,不知道陈小姐什么时候有空呢,能不能接受采访呢?

可媛微笑地看了他一眼,说到:不好意思,我不接受采访,谢谢。

刘又走到我面前,拦住可媛说:“陈小姐,就采访10分钟,不会耽误你太多时间的。”

可媛看着对方一副采访不到就不肯罢休的样子,于是转头和身旁的助理说了一句:麻烦你帮我找严灏过来一下。

一眨眼,助理带着严灏过来了,可媛和严灏说了一句:“说想采访我,这里交给了,我去换衣服了。”可媛说完后,严灏马上会意,立马拦住两人的中间,腾出位置让可媛走去服装间,说:“记者是吧,不好意思,陈小姐一向不接受采访,如果下次陈小姐想采访了,一定找你。”

刘记者还想再纠缠一番,碍于严灏在这里,也没做什么,就消停了。

可媛换完衣服出来后,没看到记者,她就知道他搞定了。

可媛向严灏走过去,笑着说道:“还是你能搞定记者。”

严灏谦虚回了一句:“那是。(看了一下时间)走,带你去吃好吃的。”

可媛没回话,只是笑了一下。

走到停车场,两人上了车,严灏开着车,然后就往吃饭地点去了。

开车途中,可媛说道:“下午,我们去哪去?”

严灏:“这个嘛,你就不用想啦,跟着走就行啦。”

可媛:“好吧,看你的啦!。”(随即拿起手机,打给话给毅)

可媛打给毅后,电话嘟嘟声响了很久,都没有人接听,心想:他应该还没开完会吧。

严灏看到可媛没有说话,就说:“哎呀,活见久了,你打电话过去,毅哥居然没有第一时间接听你的电话?待会儿,要好好数落他才行。”

可媛听到了,附和着:对啊,待会儿好好说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