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亲王
唯亲王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2021年12月4日 土 共和230年霜月枞树日(03.14)

昨晚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大致剧情是,我和一个青梅竹马恋爱并结婚了(我并没有青梅竹马,这是梦里的虚构人物)。后来我成为了世界帝国的总理,一天在设计官邸的时候,我接到情报说青年将校有异动,我为了防止政变把军队调到几处海外领土,然后自己也迁移到一处海外领土。结果不久军队就发动政变,我被青年将校打死了。 我被打死后一遍遍把时间拨回去想把人生重来一遍,结果每次都无法和青梅竹马结婚。 然后这个帝国应该是波兰帝国,因为我被青年将校打死后,报纸上头版写着“波兰总理遇刺”。就是这么一个梦。

十二月初搬家,搬家后第二天就传出瘟疫消息,然后就是ロックダウン,直到今天才准上街。期间活动,不足为外人道也。封锁一个月,唯一好事是,减重逾5kg。

智人确实是地球的祸害。今天到河边一看,只是ロックダウン一个月,河水清澈了好几倍,水里居然没有垃圾。最近街上鸟也多,夜里星星也多。很久没看见星斗满天了,想念。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