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亲王
唯亲王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2020年11月13日 金 共和229年雾月意大利山楂日(02.22)

昨晚做了一个奇怪的梦,趁记忆还没有模糊简单记述一下。

我在外祖母家。微信群里不知道在谈什么,神父突然说,等会去你家弥撒。然后神父带着许多人来了,弥撒在我外祖母家的屋里开始,我坐在炕上看。乐队在窗外奏乐,是嘈杂的民乐队,吹拉弹唱。我对神父说,大中午不能这么吵,神父很不满,拒绝了。我外祖母闯进来说,这样不吵邻居吗?神父无奈离开了,我们一起跑到了哥伦比亚。

我们到了哥伦比亚之后,却开始在当地传播新教。一行人四处传教,后来走到一个刑场。刑场有一个断头台,我们到的时候一个德国人被按在上面,Monsieur一松开关,啪的一声刀片落下,德国人无头的尸首向右翻了过去。接下来押上来的人是十六夜咲夜,穿着游戏里的女仆装,黑丝袜上蹬着黑色的小皮鞋,是高跟皮鞋还是平跟我忘了。Monsieur松开开关刀片落下,刀片马上要切到咲夜的脖子时咲夜使用了时停,一切都停下了。我们就在哪里一动不动看着。奇怪的是,什么都停止了,只有刀片上的血在滴滴答答向下落,落在咲夜的后颈上,而且怎么流也流不完。不知道过了多久,咲夜精神崩溃了,大声痛哭起来,解除了时停,刀片落下人头落地。然后我醒了。

还有很多细节,写的时候已经从记忆里模糊了。

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