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亲王
唯亲王

我们曾在巴比伦的河边坐下,一追想锡安就哭了。Super flumina Babylonis, illic sedimus et flevimus, cum recordaremur Sion. バビロンの流れのほとりに座り/シオンを思って、わたしたちは泣いた。 豆瓣主页:https://www.douban.com/people/167884399/

2021年2月2日 火 共和229年雨月榛树日(05.14)

只有两种东西能让我快速快乐起来,一种是甜蜜的情情爱爱,另一种是疯狂的杀杀杀杀杀砸砸砸砸砸。

今天看见了2020年出生人口雪崩式下跌的新闻,心中不由自主快乐起来。

我特别自闭,不喜欢人类。记得有一次视听说课上,老师问大家觉得现在的社会有什么不好,我说人太多了,我每次一睁开眼一走出门,发现居然有那么多人,我就感到烦闷,我希望把世界人口减少到现在的十分之一。也许是我日语太烂,老太太似乎没听懂我想说什么。我是由衷希望物理移除大量人口,或者大量人类停止生育,使人口锐减。

我心理阴暗,特别喜欢欣赏混沌的破坏和疯狂的屠杀。但是单方面屠戮不好,必须是混战才有意思。小时候,外祖父读《资治通鉴》,和我讲五胡十六国时期北方人民的惨状,没有水喝,从马粪里挤水喝,我就非常快乐。《秦妇吟》是我非常喜欢的一首唐诗,唐代人物我最喜欢的也是朱温。每当看到白马驿之祸之类的桥段我就非常开心。

混沌疯狂的破坏,是非常快乐的事情。我自己写的故事里也经常安排这种段落,比如紫禁城篝火大会、把皇帝插木桩、枪决上万人之类。文章扫地,民不聊生使我快乐,无论是把自己代入上帝视角、施暴者视角还是受害者视角都是那么快乐。

破坏偶像比建造偶像更快乐,燃烧的奇迹比完好的奇迹更美丽。有朝一日谁能上洛,在街头拍卖档案文献和各种“文物”,广场上烧烤大会,珐琅瓷腌萝卜……想想都激动。为了日记不被删除就不写更多了。

破坏,多么快乐的事啊!礼崩乐坏,天下板荡,人类在痛苦中挣扎毁灭,多么快乐啊!

减少人口也很好。可惜核弹雨和世界大战太不现实了。我想,要是我老时候,眼睛看不清楚耳朵也看不清楚,扶着墙慢慢行走,满街都是奄奄一息的老人,世界人口只有现在十分之一,那多快乐啊!我那时应该会笑到中风,然后倒在地上活活渴死。

祈愿世界人口雪崩,迅速崩到一亿重新开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