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isa
Arisa

白日夢記錄

人生的各個停損點

「奴多久會離職?」

「被騙幾次才要分手?」

在人生的許多階段可能都有迷惘的時候,或者至少不是開心的情況

「真的要跟這個人走一輩子嗎?」

「真的要繼續拚公職嗎?」

「真的要繼續追下一集嗎?」(要)

堅持到底並非是人人都有辦法的,無關乎毅力

而是本錢

有本錢的人比較有機會能夠堅持下去,時間、金錢等等

而像我這種普通人中的普通人,在不同階段有不同因素在催促著我做出抉擇

設立停損點就像是T字路口,靠訴我該轉彎了,不能再前進了

降低損失,不得不暫時放棄理想

我個人是蠻相信命運與緣分的,只要不擺爛,我相信命運有最好的安排

轉彎也有它的意義,是好是壞不知道,說不定將來會回到原來的道路上

總之,先踏出去吧

即便只有0.0001公分的距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