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音社
嵐音社

嵐音社, 生活音樂提案顧問, 致力於音樂與生活寫作,以及大提琴教學。歡迎一鍵追蹤嵐音社的各平台動態: https://qrco.de/bbBcnF

【挑戰】只用一首樂曲代表秋天

撰寫了許多秋日選曲文章,介紹了關於秋天的多張專輯。這次我挑戰自我,試著只選出一首我認為最適合代表秋天的樂曲。

而這樂曲,必須易懂,沒有拐彎抹角的影射與暗喻,也不須太多的音樂知識和樂理背景。

光只是聽,就能聽出曲中秋天的藍天白雲,偶爾淡淡的微風。

在秋日的下午,希望坐在任何地方喝著咖啡的你,會喜歡這樣的音樂。


《Accordeonesque》-By Luca Degani

歡迎在Spotify聆聽。

或在Youtube聆聽:

《Accordeonesque》-By Luca Degani

祝各位有個美好的周末,好好享受秋日的尾聲。


如果您喜歡我們的內容,歡迎您贊助我們,或是成為「讚賞公民」,並按下下面的「Like」5下,來支持我繼續寫作喔!謝謝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