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渊
凌渊

梦想成为一颗星星。 Telegram:AboveAbyss

征募香港书友的消息

我知道为这事发文不太好,不过身边确实没有常居香港的朋友,感觉来Matters找书友成功率较大,或许实现目标就会隐藏内容。

最近得知台湾出版了大卫·贝纳塔的《生兒為人是何苦:出生在世的傷害》,这是反出生主义经典著作,我非常想收藏实体书。

我不知道香港书店有无此书,所以想在网上购书。书籍直送深圳运费较高,将收货地点设在香港门店较好。我不确定此书能否通过海关,希望有书友可以在我带书通关失败的情况下接收书籍。

我希望找到可以长期合作的书友。

收货门店可以靠近深圳,也可以靠近书友常住地点。因为我和书友可能需要交接书籍,所以书友和我见面最好比较方便且成本不会太高。如果书友对书籍感兴趣,可以先读完再交给我。如果书友对简中书籍感兴趣,我也可以借出或帮忙传递书籍。当然,有空的话还可以做聊天、喝茶或读书之类的事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