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U
ARU

喜歡自言自語或是三五好友閒聊

這些狼師現在好嗎?

大家都以為校園是個安全的地方,師長們有高學歷人品自然有一定的標準,但是這些人渣真的顛覆我的三觀,希望他們永遠過的不好,讓他們好過就太沒天理了。

https://pttweb.tw/s/2M64t

真的好生氣~好生氣~~今天本來只是想查一下育幼園捐贈的訊息.,上網查了育幼園的風評還有需要的項目,網路上就跳出了有某間育幼園的虐童和性侵的新聞,真的愈看愈生氣,我還是相信有很多是有愛心育幼園在幫忙這些原生家庭的人,謝謝你們讓小孩在正常的氛圍學習正確的價值觀,學會獨立自主,將來這些小朋友也會長大成人,脫離原生家庭帶給他們的缺失活出自己的一片天,但是那些根本只是用愛心來謀取利益的人渣,你們真是讓人噁心,無論你們外表多麼稱頭, 送去的小孩都是無助無依,還有育幼園拿了社會補助只供午餐和晚餐,其它的讓社工去募款. 這樣惡劣的育兒園,到底該拿他們怎麼辦?

讓我想起了韓國電影"熔爐“,育幼園為了保護院童的隱私,外人很難直接接觸到院童,讓那些有心人士正好可以上下其手,加上園方為了名聲常常也就大小事都化無的作法,如果不是內部人提供,誰會想到,誰會發現, 而受傷害的人一生就要帶著這些傷痕,有些人還是可以過正常的生活,有些人會不會變成扭曲的人生。我只想跟你們說:你們沒有錯,錯的是那些傷害你們的人.

校園性侵案也是讓人無言,這些殘害他人人生的人渣,一切還好嗎?真希望有媒體記者追蹤你們的後續,希望你們的生活爛到爆,讓那些和你們有一樣行徑人的有個借鏡,我們國家的師資有那麼缺乏嗎?一些品德上有明顯缺失的人出了問題,一陣子風頭過了還是可以繼續從事教育界.老天爺可以給我們一個可以作正確事的政黨嗎?無論你是什麼顏色,不要再相信放利多,畫大餅的政黨,上樑不正下樑歪有他的一定的道理,

希望有能力的人可以讓那些不適任的教育者永遠離開教育界,


木魚米木

樂中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