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ONE
ALONE

LikeCoin 驗證人之一. 我是ALONE, 一個喜歡獨來獨往的人,興趣電玩及模型,嗜好在不同系統上進行新軟件測試。鍾意健身及球類運動,投資產品圍繞着區塊鏈。 希望今後能為LikeCoin社區盡自己一點綿力,今年2021年將會是整個區塊鏈行業最重要的一年,我也希望LikeCoin也可以趕上,讓更多人認識和使用,希望成為大家的生活習慣。

我是ALONE. 決定成為LikeCoin驗證人

我要跟所有人說: 我要做LikeCoin Chain Validator,其實從去年6月開始我已經有想過成為驗證人。我一直有留意LikeCoin一直以來每個階段的發展。多年來一直有投資加密貨幣,早期曾經當過兩年比特幣以太坊礦工,2018年開始只專注加密貨幣。今日2021年2月21日我更成為了LikeCoin Chain Validator.

幾天前我做了一個瘋狂的決定,我要決定成為LikeCoin 驗證人!我發現大家都使用雲端電腦架設驗證人節點。而我本身擁有多條專線,及有多部伺服器,所以我挑選了其中一台伺服器來安裝LikeCoin Chain

另外我選擇了在Win10系統下運行, 現在Microsoft已經從WSL1更新到WSL2, 而且非常穩定。因此我沒有跟隨大家直接使用Linux系統。基本上在Windows子系統Linux下完全可以做到Linux系統上所有工作。

而且整個安裝流程,完全在WSL2進行,運作非常流暢,想不到只用了兩天半時間就能夠完成同步,正式運行成為LikeCoin的驗證人。

還能趕上第九提案,盡我少少綿力,投下我神聖嘅一票。
我是ALONE, 一個喜歡獨來獨往的人,興趣電玩及模型,嗜好在不同系統上進行新軟件測試。鍾意健身及球類運動,投資產品圍繞着區塊鏈。


希望今後能為LikeCoin社區盡自己一點綿力,今年2021年將會是整個區塊鏈行業最重要的一年,我希望LikeCoin也可以趕上,讓更多人認識和使用,希望成為大家的生活習慣。

今日先分享這麼多,過幾天再整理Win10系統運行及安裝LikeCoin Chain流程同大家分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