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yVentura
MaryVentura

🌀回文詩人🌀 @字縛雜誌 Founder 書評外的話👇🏻 https://liker.social/@MaryVentura

「要成就」還是「就要成」?|我的Matters清單

在寫作的這條路上,如果沒有matters社區和站方支持,或許Mary Ventura就只停留在Plath的那個短篇小說裡了。也有沒解鎖過的。下一步,想寫更多,更好地投入精力經營圍爐。😊

看到清單覺得有趣,就也去圈了一下,但是好慚愧,最近保持一週一篇的書評讓我覺得「成就」二字像是要諷刺我的低產,畢竟讀完的書已經排了好長的隊,等著寫書評,好似身邊處處是藉口,其實是自己的問題,就是我拿不起筆,打不了字⋯⋯內疚了很久,便覺得應該把這個「成就清單」當成一個契機,促使自己寫更多,讀更多。

@字縛雜誌 這個帳號是我在運營,沒有圈出來,因為是雜誌號,不是小號。歡迎訂閱及參加徵文,投稿。我永遠相信《字縛》的力量!

p.s. 建築師的「師」字掉了。

加了「主理Tag」這個成就,是因為書評•評書這個標籤。雖然談不上特別的運營,但是嘗試通過這個標籤吸引更多的書評文章,比如「部落長生計畫之二:書評•評書不落俗套」,而當下這個標籤也有近800篇文章了,還是特別高興。「部落長生計畫之一:詩歌的形式」也有了50+篇作品。如此回顧起來,這些也都是小小成就。但還是覺得更傾向於「就要成」,因為這些標籤和倡議並沒有太大的反響,而支持原創的長生計畫也沒有進行下去。看到這麼多圈圈的我還是應該高興的,因為知道自己在matters寫書評和詩歌受到了認可,站方Matty也特別支持我的《字縛雜誌》和其他活動計畫。在寫作的這條路上,如果沒有matters社區和站方支持,或許Mary Ventura就只停留在Plath的那個短篇小說裡了。

也有沒解鎖過的。下一步,想寫更多,更好地投入精力經營圍爐。😊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