赳赳蓝袜
赳赳蓝袜

闪现着交错的时间。

铸造了我的第一个NFT

先到先得

我的社交热情一阵一阵,总量不稳定,对象也不稳定。有段时间没来matters,在某神秘力量的感召下,又回来了,还带着全新产品——NFT!原来在我没上的这段时间,matters又有了升级,现在从文章直通铸造,非常方便直观。于是从已注册ISCN的发表中,筛选出自觉最合适的,当场插画作为封面,遇到些波折但也得到了协助,总体算得上顺利。

那么,这就是我的第一个NFT了!欢迎(点此)来收集

不论如何都感谢和大家在matters的相遇!

为《腰果摇篮曲》NFT所作的封面插画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