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沉淵
夜沉淵

言語無法表達出 所以 你懂我意思嘛?

試著把你代進去我看看吧

我為何存在?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精神上的?物質?

我或許

沒辦法真正知道吧。

那我存在的意義是什麼?

有些人說 生命本身沒有意義,生命的意義要自己創造出來。

這句話很勵志,但生活上又有多少人能找到屬於自己生命的意義…

人向著不同的目標前進,又或者沒有目標的前行。

有沒有意義其實就自己爽不爽而已,

但我真正開心過嗎?

我真的幸福嗎?

我真的悲傷嗎?

沒有人知道,包括我。

我何時真正懂自己需要什麼。

或許自己心中一直都有答案,

只是不敢說出來而已…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