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先
宏先

男,2003年生,現年18歲。 停更中,請至以下管道追蹤最新文章~~~ IG ureyes.mymind FB 宏先創作 HKese 星級作家 宏先

【創作】【新詩】冬天還沒來,戀人還有很多時間相愛

那種喜歡,是不是像我這種,那麼喜歡你。
圖 <Our Season>小河

喜歡你的喜歡

是哪一種

那你

喜歡我的

又是哪一種


喜歡你的眼睛

觸摸手掌的紋理

九月初的溫度

讓我

想去擁抱你


你的頭髮垂著

碰到眼角

也許

因此你

看不清我


但我依然喜歡

喜歡九月剛開始

喜歡你偶爾口誤

喜歡你長長髮絲

喜歡

八月才剛結束

冬天

還來不及到來


嚴寒 快來了

你還喜歡我嗎

那種喜歡

是不是

像我這種


那麼喜歡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