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2怪物
802怪物

是個Ubereats腳踏車外送員,年輕時經營部落格求名利,現在來這裡只求個維持腦袋思緒活躍。 在這裡跟大家閒聊些我擅長的、有興趣的話題,也放上些所見所聞。 有時就是個紀錄,有時就是個自言自語,我隨興寫,大家也輕鬆看。

今天中午吃蔬醒-Vege Burger

下午兩點左右,跑完午餐的最後一單,想說正在蔬醒的附近,乾脆就去那裡吃中飯。

今天中午跑得很順,十一點半開始接到第一單後就一路收送沒停過,就這樣送到下午兩點多,相當幸運,可能復興北路這一段今天午餐的餐期司機異常的少?

我到餐廳取餐時,好幾間餐廳的餐點放置區都有很多餐點沒有司機去取,甚至有店家問我:今天司機是不是比較少?我有好幾單一直沒人來收?

我還碰到個客戶跟我拿餐時跟我抱怨,他一直在App上看到他的餐點被棄單,問我怎麼回事。

我也只能說:可能是系統出錯吧?

兩點多送完我手邊最後一單後實在是肚子很餓趕快下線,免得系統又丟單給我。

想說剛好人在蔬醒的附近,那就過去吧,至少我吃過幾次,確定不是雷店。

蔬醒-Vege Burger 在小巨蛋對面,八德路的巷子內,這裡很熱鬧,是個早市,所以也有非常多餐廳,常常在這裡收餐而知道蔬醒這間店,還記得第一次會想要來吃是因為來取餐的時候有注意到店內不管是料理區或是用餐區都相當的乾淨整潔,且看到店家在包裝食物時也相當仔細小心。

且我也很喜歡吃素,那就來試試看,一吃,就成主顧,雖然不是常來,但有經過且剛好要找東西吃,就會過來。

這是菜單:

今天吃的是漢堡、韓式炸G跟一杯甘蔗菁茶。

是挺推薦吃素的朋友,或因為健康想吃蔬食的朋友來嚐嚐。

蔬醒-Vege Burger 的地址是:台北市八德路三段12巷5弄48號
營業時間在上面菜單的照片中有,大概就是跟著附近上班族的時間一起?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