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欧洲杯4/8英格兰大胜

睡意侵袭,英格兰的比赛没看。

醒了一看,竟然是一场4比0的大胜!真是惊喜!

昨天我还感觉乌克兰会爆冷,那边丹麦赢了捷克。


两场半决赛,西班牙对意大利,如果西班牙能提速,减少无关紧要的传球,那还是有机会和意大利大干一场的,55开,我情感上支持意大利。


英格兰对丹麦,看现在的状态,英格兰进决赛问题不大。可是按照“玄学”,英格兰已经五场比赛没丢球了,这场会不会丢?希望还是保持零封。64开,我还是英格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