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我开始真正爱自己》卓别林

在喜马拉雅听了董卿的《朗读者》的语音版,这一期的嘉宾是冯小刚,一位我比较关注的导演。

而这首《我开始真正爱自己》是冯小刚导演朗读的文章。

他说这篇文章是卓别林写的,我马上去搜索了这篇文章,果然是卓别林的文章。

 


令人感到意外的是卓别林这一位国内家喻户晓的喜剧明星,竟然对人生有这样通透的感悟,这与他以往给我的喜剧人物那种傻傻的气质完全不同。

这一点让我备有感动,而另一点是冯小刚导演选择这篇文字也颇有意思,他说是献给他们那一代人还有自己。

 

过往有人说,爱别人先从爱自己开始,也许就是这个道理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