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辽宁男篮vs广东男篮

辽宁男篮vs广东男篮

比赛开始前,朋友v我问“你觉得哪个队会赢”,我一个土生土长的港东人,当然会说“我觉得广东队吧”,然后朋友说,我也觉得是广东队,然后去买广东分值。


看完了全程,差不多两小时,因为还有个加时赛,只能说太精彩了!

最震撼的还是继伟最后一节的三分,当然,金的暴扣和艾伦的发挥也很精彩,但是因为时间节点不一样,所以个人还是觉得继伟那球第一名!

广东最后加时几秒拿下两个抢断真实佩服,今天裁判也没有让人呕吐血的操作,就精彩,完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