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农药王者

差点气得吐口老血,王者真的骂mmp的好地方。

开局辅助疯狂清我线,还说他买宝石蓝??买宝石跟清线有啥必然关系?

买宝石不就是为了平衡经济弥补他没吃到的兵么?

农药

我不骂他就算了,他还好意思说我射手不行?

是是是你最行了,船上18cm你最行。上路我清理兵线键都点烂了也不清兵,瞎子一样我点半天了不知道在看哪在那乱转,然后对面上路来了他就去打架我疯狂按清理兵线他残血都不清兵!!这是什么烈士啊!不送去前线打仗都屈才了!!

什么兵线都不管四个人就非要开团开团冲冲冲咋的中午都喝鸡血顶饱的?完了死完了怪我没参团???兵线都到高地了怪我没去跟他们一起送。

算了,去抖音看小姐姐还养眼些,打什么破王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