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遗传是个好东西

有的时候真的觉得遗传也很重要。

昨晚去“老”朋友家吃饭,饭桌上给我倒了一杯白酒,我泯了一下,很淡定的说:“浓香型”,当时他们都挺震惊我年纪轻轻能懂酒,觉得我挺厉害,其实这真的没什么,因为我的爷爷特别懂白酒。


所以,很熟悉,饭桌上总能闻到~原生家庭对我的影响……还有我的酒量,我应该是很能喝,我感觉的,但以前喝酒,不管喝多少,吐多少次,脑子都异常清醒。

昨晚喝了六两,有点微醉。为人处事待人接物真诚相待,得之我幸失之淡然,尽力了不遗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