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误杀瞒天记2》

(编辑过)

《误杀瞒天记2》

编剧是真的牛,在第一部这么完整的情况下,还能延伸,并且这次还能更加细化上一部的作案时间,精确到小时!

2句台词印象深刻:

1.有的孩子是孩子,有的孩子就是个禽兽

2.我是一个没有什么本事的男人,没能让你们过上更好的生活,只能在有危险的时候挡在你们前面。


精彩台词还有不少,这两句一个是我也想说的,另一个真的是体现了父亲的力量,很感动。


比其结局的反转,比较好猜,中间的那个反转反而让我比较惊讶。没想到一部悬疑片还搞出了谍战的味道,印度人确实脑门大,这剧很棒。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