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梦中的奇葩

做梦梦到去吃海鲜粉。

前面有位妹子打的一个海鲜粉,但是老板给她的是卤肉粉。妹子质问老板:“我要的海鲜粉为什么上来是卤肉?”

老板说我家的海鲜粉就是这个,不信你问问别人。

妹子气得很,那你这就是在欺骗消费者我完全可以举报你。

老板说你找茬是吧,爱吃吃不吃就滚。还想去推妹子。我在后面录像,我说我全程录像了,然后老板指着我说你们一伙的是吧,职业黑粉找茬是吧?

然后他拿了一把斧头甩过来,我都感觉到斧头擦过了我脖子。二话不说把手机交给旁边的人,我说别关,录着,然后抡起旁边的东西就要和那个老板开砸,事实证明最近有点上火脾气暴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