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尘
颜尘

随笔,记录生活日常感想。有拍必回!共创双赢

“你好,李焕英”

<你好 李焕英>,5份之4的喜剧,剩下一份是深入到我的心里。

贾玲的哭戏真的感染到我,她的眼泪不是刻意,是真的难过。


它不像某些商业大片,搞排场,大场面,大宣传……完全不从观众的角度拍电影,很多观众看完会有一种上当的感受,觉得没意思,钱白花了,时间也浪费了!商业大片目的就是:圈钱!电影不再是耐用品,而是一次性消费品。


一直以来,离别总是最让人悲伤,也是我们最不想经历的。亲人.朋友的离别总会让我们感伤,我们总是期待习惯身边人的陪伴,却很少去想他们会离开,也许知道,只是我们不愿面对,所以我们都没有去试想过他们的离开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会如何接受面对他们的离开。生命的旅途从始至终不就是只有自己吗?


身边的人只能陪伴自己短暂的一阵,有的人先遇见你,有的人后来离开你,生命就是这样的不断循环,最后只剩自己。

感悟很多,只言片语说不尽,如果问我最想说什么,我只想说希望他们可以陪伴我更长点的时间。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