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稍微礼佛膝盖就疼的问题

《稍微礼佛膝盖就疼的问题》:

关于这个问题,其实我在15、16年的博文就解释过,这是冤亲债主鬼神障不希望礼佛行者因礼佛得解脱,故意以鬼通令膝盖致病的问题,你一旦停下来不礼佛了,膝盖就好了,你一旦再次开始礼佛,膝盖又开始疼痛,甚至发炎,反反复复如此。这些我2014年就经历过,其实彻底化解鬼神障之后就好了。我最新发布的001号超度化解法、借助随喜力量化解鬼神障法、宝月智严光音自在王佛号念诵法、嗡玛尼达列轰帕特咒法,宝箧印发愿加持化解法,等等一系列方法都可以用于化解。可是有些佛友问,为什么化解了当天有效,过几天又没有效果了?答案:你即便不吃肉增加冤亲债主,你的家人吃肉增加冤亲债主,你家人冤亲债主顺着七分之一分担因缘障碍你,你和家人即便都吃素不增加冤亲债主,但因为所得财物因缘引发冤亲债主,比如朋友请你吃一顿饭,你吃的还是素菜,但因为你欠朋友这点小小的饭食,对方冤亲债主也流向你,何况是其他他人给予财物?你每天开车走路过桥享受各种公共福利,你的福报就向修桥铺路的人转移,修桥铺路的人业力和冤亲债主向你转移,不然自古以来修桥铺路算是积累功德从哪积累?就从过桥过路的人这里积累!你享受国家发放的几险几金各种福利补贴,一部分是你自己上缴一部分是国家补贴,你享受了这个国家财政和纳税人提供的补贴,纳税人冤亲债主向你转移而你的福德向纳税人转移,你做股票上涨赚钱时你的福德转给亏损者而亏损者的罪业和冤亲债主转向你,你傍富婆傍大款则富婆和大款的业力冤亲债主转给你而你的福报转给他们,,,,这一切一切一切的场景,其实15、16年博文讲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仔仔细细,我不是大而化之的人。但这些文字遗失很严重。我今天重复再讲一次。所以说,化解鬼神障碍的操作必须是动态变化的,不是一劳永逸的,除非你和众生永远不产生一丝一毫罪业和福德转移,可这是不现实的。因此你的福报、恶业、恶业牵引的鬼神障,这些东西都是动态变化的,你怎么可能一劳永逸?除此之外,你自己所修福德非以三宝福田所修的,一般不激发鬼神障,凡是以三宝福田所修福报,又于上述复杂的业债负欠因缘,又会转移给他人导致他人冤亲债主攻击障碍你,故意导致你身体局部有病拜不动佛。这些复杂的缘起在我看来,犹如掌中观纹,但说给大家呢,大家有的理解,有的不理解,有的还嘲笑,说是没有佛经依据。我特别提醒:鬼神障碍能够让你生病,想让你得病就让你得病,想弄死你就弄死你,是因为冤亲债主鬼神障是业力因缘的具体体现形式,是因为你之前杀害吃食过它,或者你负欠别人债务导致别人鬼神障也来障碍你,这都是你自己造的孽。关于冤鬼报复的事情,并不是北方某知名道场说是不存在冤亲债主那么简单,不单存在,而且冤亲债主就是业力本身,冤亲债主就是业力的表现形式。为了减小以三宝福田所修福德的扩散范围,激起更大鬼神障,我过去教了大家一些愿力封闭法。总之,每个层次每个角度,我过去都教过详细的化解法,并且精确而详尽地说明全部的细微原理。有些师兄没有读到过去的文字,这也不怪我,我也不知道怪谁,我也是一肚子火气。希望大家好好去研究这些道理,实践上述多种方法化解,不要膝盖一不舒服就不拜了,你看,你不拜了膝盖就好了,冤鬼就得逞了,就把你拖住了。都是自己造的孽,多生多世造的孽,你看看今天杀生吃肉这帮人,你过去就这样!你以为解决这些问题容易?这不是一蹴而就的事,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有些师兄找到我,希望找个“神仙一把抓”的方法,想一次性解决,对于怨鬼问题,我希望大家不要抱这种幻想。就算藏传那些更高明的上师,面对这些要强硬介入自己也要吃大亏,何况还不一定全部化解!何况阁下多生多世造的孽,你希望一锤子买卖就彻底化解了,你没疯吧?你想啥呢?《大慈恩寺三藏法师传》,戒贤大师伟大吧?冤业重报轻受的时候,重病疼痛到要自杀!!所以,你算老几??想一蹴而就?一锤子买卖,就把冤亲债主搞定?各位醒醒吧!所以,各位,有点耐心,这是一场持久战!(吉祥果2022.11.02)




导致冤亲债主数量增长的另外一个重大缘起,就是你选择婚配对象,包括谈恋爱。婚恋是双方个人和双方家族之一切别业、共业、善业、恶业、鬼神障的一次大碰撞和大融合,这个过程产生的新增障碍也是十分恐惧。包括你自己的婚配、子女婚配、家中任意亲属婚配,都会给家庭引入新的福报、恶业、鬼神障,就看你有没有能力化解和摆平,如果你搞不定,而你的福报又扛不住这些业力的迫害和冤亲债主攻击,有时候是要命的,有些一结婚忽然重病,一结婚忽然一方就死了,这都是婚配带来的福德、业力和冤亲债主的冲击与融合导致其中一方扛不住障碍当导致的,世俗理解为“谁克了谁”,其实都不是根本,根本还是双方之间福德、业力、业力所牵鬼神障的问题。有些人也是稀里糊涂过日子,稀里糊涂婚后运气好了,稀里糊涂婚后倒霉了 ,稀里糊涂婚后得病了,稀里糊涂死在爱人的业力里面,稀里糊涂离婚病反而好了,有的稀里糊涂离婚病反而重了,人也死了,这些业力的变化,在我眼里也是犹如掌中观纹。大家知道我还单身,很多人不知道原因,这就是最重要的原因之一。你找不到业力和福德方面匹配的人,找不到没有那么严重冤鬼障的人,稀里糊涂去结婚,那等于自杀, 或者等于万劫不复。只是很多人不懂婚姻与福德业力的关系而已。(吉祥果2022.11.02)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