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关于病痛绝症康复延寿之一函遍复

文章类别:博主原创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25de410102z6zc.html

关于病痛绝症康复延寿之一函遍复

==================

提问:绝症女生哀求果师兄相救!师兄好!感恩观音菩萨让我认识您!我还没男友,5月得了绝症,开始放生。7月底幸遇师兄文章。8月请了佛菩萨像,开始大礼拜,1周后突然肋部拉伤无法礼拜。后念《宝箧印陀罗尼》超度自己的冤亲债主。绝症未恶化,但无明显好转。冒昧向师兄求救,恳请师兄原谅并救救我!

回答:先讲一件对你有参考意义的事情:两个月前,重庆有一位大叔,得了肺癌和骨癌,治疗无效之后,在医院住院到奄奄一息,然后医院告知最多还能活两到三天,并遣使其出院了。出院后,这位大叔的小侄女经佛友联系到我,问我怎么办能给其伯父延寿?我先教他变亿咒礼佛法,又教野外造塔法,本来我以为临终之人,身体已经极度衰弱,不可能有能力能执行我的建议。不料,次日,这大叔的小侄女也是挽救自己的伯父太心切,居然强行将她伯父弄到野外去,让其伯父按照《造塔延命功德经》的简易造塔法,造了几十个小佛塔,再次日,我再问时,回答说状况已经大为好转,至今还活着的,已经两个月了。于是,我劝告其每天在家中变亿咒礼佛,等待礼佛坚持一段时间,我再给予更高效的彻底增福延寿之法。因为每个人的障碍大小不同,能够堪负的能量量级不同,所以,每次遇到这类病人,我只能先教变亿咒礼佛,其实这个已经是能量很强的方法。于是,这位大叔开始礼佛,一开始每天礼拜5个,10个,坚持了一个多月以后,,,由于病痛给身体带来的痛苦,这大叔怎么也不愿意礼佛了,因为越礼拜身体越疼。我私底下已经为其超度多次冤亲债主和鬼神障碍,尽可能减轻他的痛苦,,,可是,前几天问他亲属时,,,,说因为忍受不了身体的痛苦,已经停止拜佛了!--------我只能一声叹息!本来他只能活两三天了,可现在已经延寿了两个月,奇迹般的效果已经出现了!可是患者却因为身体疼痛,不拜佛了!!所以,我前几天给他家属说,只要他能坚持礼佛,病痛一定康复,即便癌症也可以逐渐康复!如果他不礼佛,不产生后续源源不断的新增福德,我也挽救不了他!只要他能照办礼佛,我一定会有方法将他从阎罗死神手里夺回来。可是,这大叔现在因为疼痛,已经放弃自己了。我也很感叹。因此劝诫健康的人们,劝诫还没有病痛的人们,要珍惜福报,要努力修福。



我之所以说到重庆这位患者,是因为他的事情,对你有启发意义!你必须将变亿咒礼佛坚持下去,无论身体多么痛苦!你能坚持下去,我就有妙法可以挽救你的生命,乃至于逐渐令你病痛康复。如果你不能坚持,那就我也救不了了!



=======================================

(一)持戒断恶之必须基础:五戒,尤其强调:戒杀吃素、断淫欲。

=======================================


这是需要我提供祛病延寿之佛法协助的师兄弟们,你必须要做到的最基础要求。如果你的上师告诉你:“患者还是要吃一点肉的,吃点肉更利于营养和康复!”如果你认可并接受这种知见,并且准备奉行这种知见,那么,请你将你的寿命和健康问题交给你的上师来帮助,请不要找我!既然你要找我来帮助你,你必须彻底放弃这些知见,必须彻底做到戒杀吃素,如果做不到,请不要向我寻求帮助。我不会帮助还在继续杀生或者吃肉的人延寿!你的上师有本事帮助你在杀生吃肉的前提下实现祛病延寿,说明他本事比我大,你可以寻找你的上师帮助,根本不用找我,我只有本事帮助戒杀吃素的人实现彻底的祛病延寿,但是我没有能力帮助杀生吃肉的人实现这个目标。这也是我不如你们上师本事大的地方。我这里特别说明。除需要做到戒杀吃素之外,另外一个,就是必须息止淫欲,息止所有的淫欲行为,无论正淫邪淫,彻底息止。做到这些,这是求助我的基础条件。当然,全面讲,你需要做到五戒,这是最好的基础。你做到这些,就具备了我帮助你祛病延寿的基础,并不是说我吉祥果要求你这样做,而是自然规律要求你必须如此:大家知道,持五戒者得人身,破五戒者不得人身,很多人的病痛,就是因为以违背五戒的方式去生存和生活,导致自己现世之中的人身健康、人身安全发生问题,也导致自己人身在现世的存留时间缩短,也就是减寿,这都是五戒不全导致的自损。因此,对我来说,要替大众增福祛病延寿,必须要求你做到五戒,这是自然规律的要求,你做不到,我纵然有天大的本事,也帮不上你。这是我预先对现在未来求助我的师兄们清楚表达的。




===================================

(二)、从能量守恒定律解释福报能量转移的奥秘:“能量守恒转移论”与“福田生福论”本质是一。

===================================



很多人误以为布施者和接受布施者双方之间福报,是和“能量守恒定律”毫无关系的,我可以确切的告诉各位:布施者获得的福报能量,就是从接受布施的一方所损失的福报转移而来的,二者的代数和归零,二者的绝对值相等。这也就是能量守恒定律所讲的道理,你从此处获得福报,必定彼处有等值的福报损失,你才能在此处获得这个福报。彼处如果没有等值的福报能量损失,此处绝对不会获得一丝一毫的福报能量。所以,我们实际的修福行为,其本质就是依照“能量守恒定律”所讲的,是从其它物体(福田)转移能量给我们自身这个物体,仅此而已。依照能量守恒定律,我们既没有能力创造新增的福报,也没有能力消灭旧有的福报,我们只有能力从福田(将三宝或众生福田视为具能的质点或物体)转移福报能量给我们自己!有一些佛教徒误以为我们可以创造福报,或者消灭福报,而不相信福报能量是从其它物体(福田)转移获得,不相信此处增长必然彼处减少,这是一种严重的误解!这种误解不仅仅违背能量守恒定律,也违背佛法!因为佛教的布施理论,如果离开福田,你也是无法得到福报的!也就是说,佛教的布施福田生福理论,本质就是能量守恒转移理论,也就是从受施者福田转移能量给布施者的理论:佛教将这种转移福报能量的方式,用“修福”来表达;将被转移而损失福报的接受布施一方,用“福田”来表示;将布施的财物或者其他付出用“种子”来表示;将施者通过布施行为而转移获得的能量用“福报”来表示;将接受布施者因接受布施转移损失的能量用“业债”来表达(其实福和债是同一个东西,只是角度不同称呼不同,其二者的代数和归零,绝对值相等),将整个通过布施转移能量的过程用“施者布施福田,福田生福给施者”来表示------------总之,通过布施福田导致施者生福和受者福田损福的理论,其本质和“能量守恒定律”没有一丝一毫的差异。我们看到现在的世间人,读了很高的学历,留学欧美,学了很多专业知识,可是,实际上很多人连这个最最初级的能量守恒定律都没用好。很多人的病痛、厄运、短寿都是因为不会科学而正确的使用能量导致的。



-------由于能量关系是力学关系之更精微的表达,因此,上述能量转移理论,如果还有不能接受的,可以参考我下文用力学关系所做的更通俗解释,下文虽然换了一种解释方式,但是,所解释的事物的本质还是一样的,还是我的老生常谈:受用过多的布施,或者以非公平等值酬偿的方式获取财富,这些错误的行为,将会导致自身所得福德力受损;下文中,我们将“福德能量”用“福德力”的概念来解释,用简明而通俗的力学原理来解释,当然,我们所解释事物之本质和相关规律并没有任何变化:




==================================

(三)、从力学的压力、受力面积、压强的关系,表达福德力的作用强弱和福德力的转移现象。

==================================


福德力,是通过布施和供养行为的“作用力”作用于福田,而从福田那里反馈回来给施者的一种“反作用力”,这种反作用力,就是福德力;这种福德力是精确作用于一切直接或者间接参与供养和布施者的身心的。但是,当你通过布施和供养行为获得这种反向作用于自身的福德力之后,如果你从“施者”的身份变换为“受施者”,如果你又接受了其他众生的布施和供养,那么,如果接受过多的布施和供养,就等于扩大自身先前所得福德力的受力面积,该受力面积将会从你个体自身而扩大到对你做供养和布施的全部对象那里去,由于福德力作用之面积增大,在福德力总量不变的前提下,必将导致单位面积内福德力的作用力减小,也就是导致你个体所得单位面积内的福德力“压强”对应减小。身心单位面积内的福德力压强效应一旦减弱,各种病痛和各种厄运,乃至短寿,就会接踵而至。---也就是说,福德力对每一个生命个体的作用效果优劣,取决于福德力的作用压强大小,而这个压强的大小,又取决于福德力的总量大小和受力面积的大小,而受力面积的大小,又取决于自身接受他人供养布施的多少。------自身接受布施供养越多,接受不劳而获的财富越多,则先前只是单纯作用于自己个体的福德力,就会自动摊薄扩大作用面积而作用于为自己提供供养和布施的所有对象那里去,,在福德力之压力大小不变前提下,,由于作用面积扩大,,,于是自己个体之身心所得单位面积内的福德力压强就自动减弱减小,而福德力压强减小之后,厄运病痛短寿就自动出现。它是这么一套完整的转移和变化关系。


我所说的这一套原理,不需要什么大神通境界的观察,对于身心稍微敏感的修行者,单纯依靠自我身心能量之受力感应就可以精确觉察这些变化。当然,对于佛教行者来说,个体的觉受是不一定必然可靠的,但是,如果这个个体的觉受符合科学的力学定律,而且这种觉受是可以无数次的重复验证的,那么,它就是不容质疑的。因此,个体的觉受,必须要经过或者科学的或者佛理的检验,才能确定这些感应的可靠程度。





==========================

(四)、对于财富、健康、寿命等世间法问题而言,掌控正确的福德能量使用方式,甚至比掌控殊胜的修福方法更重要。

==========================


上面应该已经讲得很清楚了,下面再次重复上述表达,记住,下文是重复表达,大家不要厌烦:当你独立修持了某一个福报之后,这个福报的能量往往是以一种作用力的方式作用于你个人的身心的,但是,在你获得此福德力的作用之后,如果你又接受了某一个大额度的资金馈赠,或者大额贷款,或者股票盈利,或者其余种种不劳而获的财物获得,则此时,先前作用于你身心的福德力,它的受力面积会发生明显的偏移和增广,福德力的作用角度会发生明显的扩大,反之,单位面积内的福德力作用的“压强”会相对迅速减小。这也就是我以前《陈晓旭:何处是香丘》一文所提及的“福德粘度”的强弱变化问题,当时没有找到更精确的、可量化的表达方式,今天在这里用这种基础的力学知识来做出精确表达。因为,当你接受他人布施,或者以不劳而获的方式获取财富之后,布施给你财富的一方,依照自然规律,对方将会自动分享你之前所修的福德,如果布施给你财富的数量越多,布施给你财富的众生数量越多,则你先前所获福德力作用的方向就会发生大幅度的偏移,其福德力之作用面积和作用角度将发生扩大和增广,反之,单位面积内福德力作用的力度和效果会迅速减小(人体单位面积福德力减小,恶业力就会相对变大,于是,病痛就产生了,很多人以为病痛就是简单的病理知识,不清楚这里面最本质的是能量强弱变化导致的问题);所以,当你接受过多的不劳而获的财富馈赠的时候,或者借贷,或者你用股票彩票赌博等方式获取财富,则自动就会导致你福德力受力的面积增广,福德力的作用面积,会从你个体的身心扩展到所有给你布施财物的众生那里去,扩大到这么大,然后本身很强的作用于你身体的“福德力之压强”,就会对应减弱,福德力的压强减弱之后,病痛和厄运就会接踵而至,这就是真相。(这还只是单纯讲解福德力一个层面,还没有讲解接受供养背业的层面,如果细细讲,篇幅太大,这些学问,参考过去博文即可)



在讲解病痛和寿命问题的时候,我本文没有先讲病理知识,甚至没有先讲如何修大福报,而是先讲正确的财物获取方式、正确的生存方式、正确的能量使用方式、正确的福德力作用方式。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无论你怎么帮助他人祛病延寿增益财富,如果对方不通达正确的能量使用方式,你所有的一切努力都有可能会白白的浪费。比如,你给对方修大福报的殊胜方法,可是,对方各种挥霍或者纵欲无度,或者到处接受他人馈赠,或者到处以非公平酬偿的方式获取大额财物,比如股票期货外汇彩票所得,比如摊乌受会挪用公款所得,比如傍大款傍富婆不劳而获所得,等等,这样损福的速度远远快于修福的速度,最终还是导致个体能量的“入不敷出”!如果这样不通达正确的能量增损规律和使用法则的乱搞,别说是我,就是天王老子也救不了你!!因此,追求祛病延寿者,追求财富持盈保泰者,必须通达我本文所讲上述道理,以及最近四年我博文所讲关于财物及业力的全部奥妙,这是解决一切世间法问题的基础之基础。不通达这些道理,即便拥有再强大的修福方法,也经不住你错误的能量使用方式的挥霍,迟早会将自己一步一步送上贫困、厄运、绝症、短寿的断头台。


上述这些道理,对个人亦然,对企业亦然,对国家亦然,对地球亦然,对世界亦然。通达正确的能量使用方式,一切皆得生生不息,朝气蓬勃,乃至获得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反之,不通达正确的能量使用方式,,无论是谁,,最终都会走上凄惨的绝路。


总之,财富获取方式的正确和错误,关乎健康、寿命、财富、婚姻、官运、智慧等所有世间一切利益的损益。




=================

(五)、享福与惜福。享福:

=================


将受自我意识控制的能量转化为不受自我意识控制的能量,享福的本质意义就是如此。惜福:就是尽可能减少这种转化,尽可能保持意识对能量的控制范围不缩小、不减少。你享受的少,就转化的少。


对于患者来说,既然福报是维系自己健康和寿命的基本能量,而你如果经常过多接受布施,过多挥霍享受贵重财物,则你的福报能量会被自动转移出去,转移给施舍给你财富的施主,导致你自己损福,这种福德能量损失到一定的数量之后,病痛和厄运,乃至短寿,就会逐渐显现。损失到什么时候会出现这些问题呢?损失到恶业的总值大于福德的总值的时候,这些问题就会出现,也就是我过去博文所讲“福德和恶业哪一个重者先牵”的道理。


因此,必须采取正确的财物获取方式解决自身生存问题,解决自身资财获取问题。如果是丧失劳动力的患者,再照顾此类患者时,一定切记不可给其享受各种贵重物品。《祭奠罗一笑》一文,曾经讲过这个道理,对于单纯享受型的患者,比如暂时不能创造价值的幼童,或者丧失劳动力的老人,在保证正常基本的生存所需的基础上,稍加宽裕的供养即可,尽量避免给予任何过于贵重的享受,无论对老人、对孩子,对青年人,一概如此。对于有劳动能力的人而言,不使用等值酬偿的方式获取财物,这是自损福报并且会替人背业的错误方式,对于不具备劳动能力的人而言,更是如此,因此,无论对于谁,惜福都是必须的,用正确方式获取财富,也是必须的。或者换句话说,用公平酬偿的正确方式获取财富,这也是惜福的方式之一。





=====================

(六)综合考量福德和恶业的比值:

=====================


我过去讲,一个人的穷通寿夭、贫富贵贱、健康多病,都要看福德和恶业的总账,要看他们各自总量的比值,要看二者其中一方是不是达到了福德力“重者先牵”,而不是单纯盯着放生了多少、布施鬼神饮食多少次,造塔的多少。有的人天天放生修福,但是每天贵重的生活消耗,所修的福报远远比不上所消耗的福报,,,,所以,,,看起来天天修大福报,,,最后还是走上死路,,,这种病人,,,我以前遇到很多。因此,必须综合考量修福、灭罪、惜福所导致的福德力和恶业力的总体比值,一定要看这个东西,,,千万不要痴迷于具体某一福德的数量,,必须要看总账。要看福德力和恶业力的总账的账面上,到底是福德力比较大,还是恶业力比较大,要看二者谁“重者先牵”



我博客讲了这么多,,,也没有提及具体的修福祛病延寿方法,,,,反而我一直强调获取财富的方式,,强调持戒断恶,强调惜福,强调灭定业,强调福德力和恶业力的总体比值,,,这是因为,,,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不好,,,认识不到位,,,就算修了很多福,,,好多人的寿命还是不能延长,,疾病还是不能康复。因此,,我也可以说,,祛病延寿是一门可以精确控制的精密的学问,,,它不是如同我们目前佛教圈玩弄的那些大而化之的道理所讲的那么简单和肤浅。






=====================================

(七)、消业准备:大随求咒或者文殊灭定业真言(白文殊咒)

=====================================


对于任何一个患者来说,病痛的形成都是基于上文所述“恶业力大于福德力”才导致的,无论是身体的局部病痛,还是整体的病痛,无一不是如此。因此,转定业,是治疗病痛,尤其是治疗绝症的必须之必须。我们佛教强调了很多忏悔法门,都是用于消除恶业的,但是,很多忏悔法门,并没有明确承诺过“转定业”,甚至有一些忏悔法门,还明确申明,唯除定业不可转。因此,鉴于一些忏悔法门消除恶业的功能性局限,所以,我直接将转定业的问题,交给大随求咒和文殊菩萨灭定业真言来解决了。大家有重病的,一定要好好修持这两个咒语,用于消除恶业,为制造“福德力重新大于恶业力”而创造因缘。






=================================

(八)、以三宝为福田之福的特殊特征,以及患者处置此类福德预案:

=================================


获得此类福德者容易激起做障鬼神更大的障碍。非以三宝为福田之福的特征:获得此类福德者不会激起做障鬼神的更大障碍。建议:由于患者康复过程中,必须以减少身体障碍为宜,从此特定角度考虑,重症患者暂时封闭以三宝为福田之福德,是非常必要的务实手段,因为这种封闭之法,可以减少福报流失过程中导致激起的层层递进的鬼神障碍,可以将障碍控制在患者这一层之内解决。会大幅度减少身心障碍,利于康复。


具体方法:


1、发愿封闭法:因为福德的主人的意识和愿力对权属于其个体的福德能量拥有随心所欲的掌控能力,因此,当自我发愿控制自己福德流失范围时,自己的福德会接受自己愿力的控制,从而自动扩大或者缩小范围,从而按照自我意愿,将其在一定时空范围内封闭起来。


2、如意轮咒祈请封闭法:准备好108颗的念珠,合掌对虚空三念:南摩观世音菩萨!然后念:弟子某甲,为愿观世音菩萨加持,令我以三宝为福田所修之福德尽过去现在未来际不漏失给我个人之外其余任一众生故,故弟子某甲愿持念如意轮咒108遍,祈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满足如上所求之愿。念毕,持念珠计数,开始念如意宝轮王咒108遍。数满,然后再念:弟子某甲,诵如意轮咒数量已满,祈请观世音菩萨帮助满足先前所求加持。


特别说明:对于正常的佛弟子而言,自己的福德能量本身应当和众生分享,让亲属沾福,依照佛理,不应自私将福德能量做上述封闭。依照大乘经典,所有所修一切福德,都必须回向和一切众生共同证悟阿耨多罗三藐三菩提。因此,本来来讲,是不宜封闭个体的福德能量的,这是大乘佛教的特色,也是常识。但是,对于患者来说,尤其是获得以三宝为福田的福德之患者而言,由于缺乏处置冤亲债主鬼神障的殊胜能力,因此,实际此种以三宝为福田之福德一旦进入流通领域,令一部分众生沾福,这就将会导致源源不断的、层层递进的鬼神障碍,,,更加不利于患者康复,甚至不利于患者神志清醒。为利于患者康复计,为利于患者神志清醒不被鬼神之力控制故,为利于患者个体在修福期间不因此类障碍导致无法修福故,我在处置此类患者的时候,是采取封闭之法封闭以三宝为福田之福德的,这会减少很多麻烦,也会令患者的康复进程扫除大量障碍。


这里特别做出这样的说明,是针对佛教界一些自诩聪明、自诩发起菩提心但是其实际智慧又不能洞达就里的所谓大乘人,是对他们做出的这样说明。如果不作出这种说明,他们又会跳出来说:吉祥果是魔子魔孙,佛经教导一切福德回向众生成就菩提,吉祥果却教导大家封闭福德,,这不符合佛法,,,,所以他是魔子魔孙。须知,我这是对病人的特殊情况,不是对所有人的。对于正常健康的修行人,你该怎么回向还怎么回向,我又不会遮止你们。因为我过去遇到这种自视聪明的人很多,孝道问题就是其一。所以,我这样说明一下:回向菩提的革命理想是光荣的,但是一步一步实现革命理想的技术手段,那是很具体的。我不希望一些半罐子大乘人拿着半罐子智慧又来指点江山,将具体的技术和理想混为一谈,所以,这里预先说明。





================

(九)、变亿咒礼拜之法:

================


以我博文《变亿咒礼拜统一法式》所教方法统一礼拜,不再做其他建议。这是我博客和本文最核心的对普通修行者最有利益的增福之法,其余我推荐的一切关于祛病,延寿,增益财富等利益的方法,都建立才此法基础之上。这是最适合普通修行人稳定利益的方法。因此,按照《变亿咒礼拜统一法式》礼拜,是必须行持的核心方法。在时间和精力不允许的前提下,其余方法可有可无,可修可不修,但是此法不可以无,不可以不修。对于患者来说,特殊殊胜的修福祛病延寿法,也是建立在上述变亿咒礼佛基础之上的,这需要视患者变亿咒礼佛之法能否堪受,而决定是不是进一步将更究竟的延寿祛病法给予患者。



=====================

今天我要做一个特别重要的说明:

=====================

鉴于最近找到我的师兄,给我的一些患者的情况都比较特殊,包括本文文初提及的重庆患者,因为礼佛不多之后,,又停止了礼佛,,,原因是身体疼痛,无法持续,,,该患者于今年9.5已经过世。同日,又有一位师兄的母亲,84岁高龄,住院昏迷不醒,该师兄咨询我给他母亲延寿的方法,他需要一种能由他本人修福而令母亲延寿的方法。我特别再次在这里重复声明:请认真阅读我过去博文,凡所我承诺帮助延寿之患者,并能成功延寿者,一定需要患者本人能够奉持我给予的方法,若不能奉持,一切都是空谈。


另外,我再说明,通过子女修福令父母延寿的方法,效果只有七分之一,过去已经说过多次,而且七分之一的比例也不是一直如此。因此,依靠A发心修福而令B被动沾福延寿,这种技术在佛法中,尤其在自然规律层面的佛法中,效果是微乎其微的,我不希望大家过度寄希望于此,要给父母延寿,要给亲人延寿,如果眷属亲人无有发心,就依照《地藏经》给定的方法,取父母亲人的财富捐三宝修福,这是目前唯一最最有效的方法。这是过去针对为父母等不发心者修福,而强调过多次的重要方法。有的师兄不这样去做,反而误以为我有什么特殊的方法,可以令不修福的父母延寿,每每咨询于我,而事实上,我没有更高明的方法,包括我为自己父母修福,也要我父母亲自付出,何况是各位师兄,我又怎么可能有更高明的方法呢?我怎么可能比《地藏经》更高明呢?那是不可能的!!所以,父母亲人能患者,能自己发心修福、或者自己礼拜修福,或者自己发心学佛,这是最好,,,如果做不到,,,,则取父母亲属财富修福,,,就成为了最好的方法,,,,如果这个也不能保证,,,那就只有听天由命。因此,大家要知道,在自然规律的层面,我没有更高明的方法令A修福而令B得福,我的水平不会超过《地藏经》的方法,这个大家要深信。至于我给大家的特殊增福延寿之法,,,那是要患者本人亲自发心学佛发心亲自奉行实践的,,,不是由A给B的,,这种超越自然规律的赐福方式,只有三宝有本事给予,我作为凡夫没有这种本事,即便我有这种本事,我也没有权力将A的福报强行给B,这是偷盗!除非A自愿愿意将自己福德给予B,而且A必须是佛法僧三宝中发起大乘菩提心且拥有善巧能够强行将自我福德赐福给对方者,比如一些经咒陀罗尼的增福延寿效应,但是,这是需要极其殊胜的前提条件才能实现的!这种方式,我将在下文“经咒佛号祛病延寿”和“菩提心祛病延寿”相关文字中解说。



===

声明

===


以后向我求助的重症患者,,必须自己亲力亲为皈依奉行佛法,做到本文上文五戒等相关要求,并且必须自己已经按照变亿咒天天礼佛数量三个月以上的患者,并且有发心持久奉行佛法并奉行上述礼佛之法的患者,,再向我求助,,,我才会接待。患者自身满足上述条件的,患者自己或者眷属可以给我博客留言请求协助,也可以写电子邮件给我请求协助(我电子邮箱是:jixiangguozi@163.com)。如果上面这些条件都不具备的,请不要联系我或者向我寻求帮助,因为我本事只有这么大,我帮不上一个自己不吃药,自己不奉行的人。我再次说明,过去的承诺和今天的承诺是一致的,没有任何更改,重症患者必须要自己能够奉行我给予的方法!必须,这是过去博文特别强调多次的!但是,最近遇到的,都是亲属A希望由自己修福而令亲属B康复延寿的,都是属于这种求助者,这不是我的承诺范围。这在过去博文也有多次明确说明。


另外,我还是依照过去的一贯建议,凡是指望我给一个什么方法能让A修福转移给亲属B令B康复延寿的,你直接使用上文提及的《地藏经》的方案,那是最完美的,对于A欲令不发心不修福的B得到利益的这种状况,《地藏经》的方案是最完美的,我没有超越这部佛经的更高方法。而且,在自然规律层面的佛法中,没有比此法更高明的方法,你想找到更高明的方法,在这个层面,那也是不可能能找到的,即便看似找到了,也和这个方法原理是一样的。因此,属于需要眷属A修福而欲令眷属B康复这一种情况的,也不需要联系我,你直接学习使用《地藏经》的方法,照做就是,那是最好的方法。以前博文讲过多次,很多师兄根本不会回头去看。





=======================

(十)、关于经咒佛号增福祛病延寿:

=======================


佛弟子一旦患病,一旦遇到寿命威胁,第一件事想到的,就是念诵经咒佛号增福祛病延寿。关于这一类方法的实际效应,我以前博文解释过多次,此类方法基本都属于依靠三昧耶约定的“契约式”成就法,必须要求使用这些方法的患者,要达到契约约定的水平,才能启动此类方法稳定加持之效果不退转。而且,此类方法还需要患者持久的保持在遵守相关法门三昧耶的水平,持续不断的保持不违背三昧耶的要求,才能持续启动并稳定维系经咒佛号的相关加持。反之,不能按照相关法门的三昧耶执行,或者执行但是不达标,则此类方法的效果微弱。或者一开始因为遵守三昧耶得到稳定效果,但是之后又违背三昧耶,则先前所得功效又会退失。因此,对于一般的佛弟子,对于一般的修行人,不是我小看诸位啊,,,往往是很多这一类修行人自己过于高看自己,,,结果呢?他们不肯用有付出的符合自然规律的俘获福报的方式去修福治病,他们就喜欢用经咒佛号这种超越自然规律的法门来治病,却也有时候有些效果,,,但是,,由于三昧耶的不能稳定奉持和少许违背,,,最终此类法门的功效根本不能持续,,,,,这一类修行人,,小看了密法和陀罗尼成就的基础要求,,,,他们自以为念咒修持是如同小孩过家家一样就可以成就的,而事实是绝大多数人没有因此获得稳定的康复延寿的利益,比如之前博文提及的每天念108次大悲咒,还在60岁本命年患病而去世的那位患者就是。---------因此,对于持咒治病延寿,,,,我本着我过去的一贯理念,建议量力而为:你有本事持续稳定坚固的奉行相关咒语的三昧耶不违背,你有本事持续稳定的启动相关咒语的稳定加持并令功效不退失,你有本事做到这些,,,你可以走捷径,,通过念咒治病延寿,也可以通过念咒发财。但是,对于没有这个本事的人,我劝你还是老实一点比较好,老老实实多拜佛,多造塔,多造像,多供养三宝,多布施众生,,,用符合自然规律的方式,,,去付出,,,这是普通人增福祛病延寿的正确的必由之路!



现在佛教圈,都有一股浮躁之气,,可能不太喜欢听我说这种“现实的佛教”,一个个牛逼都吹的很大,,,说某某咒语如何殊胜,可以如何如何治疗绝症,,,,,是啊,,我承认这些咒语殊胜,,,我自己也修持咒语的,也不会诽谤咒语,,,我当然知道这些常识,,也不需要谁来给我普及这些基础知识,,,,问题是,,,咒语的殊胜,,,这和你把咒语的殊胜功效稳定发挥出来,这完全是两回事!!你发挥出来实际功效,还要将咒语的功效持续稳定增长不退转,,这更是两回事!!各位!你要老老实实对待自己!不然,咒语越殊胜,你投机取巧的心就越大,,,最后搞不好未必得到的都是利益。你自己是什么水平的修行人,,,就应该按照自己的水平对号入座,,去选择和你的水平最适宜、最契机、利益最稳定的法门!你要在这个基础上去修健康,修寿命!-------你千万不要好高骛远,,,,,法门不契机,,不能稳定有效,,,最终你自己把自己害死还不知道!之前博文提及的就有具体实例啊,天天念大悲咒,功效没念出来,反而得病去世了!所以,请注意,我们没有诽谤咒语,我们只是在提醒有些佛弟子,各位要有自知之明!!别因为没有自知之明,好高骛远去追求一些对自己的根基来说属于空中楼阁的法门,因此而耽误了自己的病痛治疗,耽误了自己增福延寿,耽误了自己的财富和事业!也耽误了自己的修行!越殊胜的法门,越需要极大福报的基础支持,一定不要自不量力!!如果不相信我的凡夫之语,你可以好好读一读《菩提场说一字顶轮王陀罗尼经》,看看念咒修行获得成就,,,需要多大福报?!!!没有对应数量的福报,你咒语修持是不能成就的。所以,修持咒语的,也要有这种踏踏实实的观念,不要狂妄!!我现在看到教内绝大部分修持咒语的人,,,都是狂徒!!都是空中楼阁!!我是说大部分人,,,这话是不客气的。千万不要因此耽误自己,你要老老实实,踏踏实实,知道自己半斤八两,要修自己契机的法门!当然,你的根基契合咒语的上述要求,你能达到稳定功效,能稳定受持三昧耶,那么,我们也鼓励你持咒!我们不是死死的要阻碍你,而是提醒大家要有自知之明,不要因为法门不契机,耽误了自己治疗疾病和延寿,耽误了自己修福,耽误了自己世间法。希望大家理解这份苦心!





=============================

(十一)、发菩提心获得的特殊祛病延寿加持

=============================


对于一个绝症患者来说,首先是坚定发愿从此以后断一切恶行一切善持一切戒,在此基础上,如果你能够发起殊胜的菩提心,发愿请求佛菩萨赐予你几十年寿命,你发愿将这些寿命用于护持三宝和利益众生,只要你发心纯真且坚固不退,此心一旦发起,所有病痛会消除大半,寿命也会无限期延长,因为这种发心一旦生起,十方诸佛菩萨为成就你的道业因缘故,他们必须给你寿命和健康。当然,你发心以后只要按照发愿去奉行,把每天一分一秒都用在利益三宝和众生上面,身体必定越来越好。反之,如果一开始发愿很坚固,但是最后又退心,,,或者每天浪费时间到无意义的事情上,,,不做有意义的护持三宝和利益众生的事业,,则三宝加持给你的福报,,,随着你的退心,,,这些福报还会被收回,,,因为一旦失去菩提心,,就代表你道心退转,,你的心已经不在修行上,不在修道上,不在菩提心上面,,,因此,,,你已经不符合可以启动那个福报加持的条件,,,因此,,所有加持的效应会彻底退失!!!所以,菩提心生,即一切福生,菩提心退,即一切福退!过去我讲过多次,,,,菩提心是启动宇宙一切能量、一切加持、一切护持的唯一终极工具,就是这个道理。


关于发心导致健康延寿,这样的事情,以前的案例很多,出家人里面,在家人里面,都很多很多。限于篇幅,这里略举一例:以颇受争议的净空法师为例,按照之前多位算命的给他算命说的,说他也是短寿只有四十几岁,但是,他皈依以后就佛学院讲经说法,,到要死这年,,得了三个月的病,,最后好了,,,现在九十多了,还活着。虽然老法师的讲法中,有很大一部分有很多问题,,,但是不得不承认,,他大部分的讲法,,对大众还是有很大利益的。这是一个案例。



所以,按照上文所述的那种发心,是很多患者临终一念时还可以得以生还、起死回生的终极工具,患者如果会使用这个工具,则危也不危,患者若不会使用这个工具,且如果恶业又重福报又少,则其不危亦危。本文之初的那位大叔,,,前几天在过世之前两三天,,,我还给他了这种建议,,希望家属能够帮助他发起这样的发心,,,必然可以奏效,,,但是,,,他一开始昏迷了一两天,,清醒以后,,又情绪失控打骂眷属,,,根本没有一丝一毫的心思思维这些发心问题,,,所以,他没办法使用并启动这些加持,,,这是很可惜的。希望以后的患者,能够明白我这一段文字,特别劝导大家发心的重要性所在,,,,甚至可以说,,,本文最核心的部分,,,就是这一段文字。这个心发起来了,其他修福灭罪,乃至礼拜,乃至念咒,才会有更大的力量。如果发不起这个心,力量就要弱小的多。发心问题,这也是诀窍,也是治病延寿的极其重要的诀窍!!



其实你们看,我讲的这一篇博文,并没有什么新东西,全都是过去讲过多次的道理,所以,现在我重复讲这一类问题,,已经没有兴趣了。加之这几天很忙,,,,所以,,,本文写了这么久才结束。

















关于本博客推广礼佛康复法相关法律问题之个人声明:


对于我个人来说,我并不是专业的医生,我自身也并没有行医执业资格。我本人既不开药方,也不卖药,也不卖丸子,也不搞理疗养生服务,也不搞大保健,也不提供任何触及法律的医疗服务,无论是收费还是免费的此类行为,我均无丝毫染指。我个人所提供的康复建议和计划,仅仅只是佛教很原始的一种“运动方式”,也就是礼佛;你可以将其视为五禽戏一样的运动,也可以将其视为太极拳一样的运动,仅此而已。另外,本博客推广的这些借助佛法的康复之法,属于纯公益活动,不存在任何一丝一毫收费项目(之前有人将我博文做成电子档,用30元一份的价格出售,须知,这是我不知情和从来没有允许过的,我也没有去和对方索要一分一毫的版费;希望当事人改正,也希望以后不再有此类事件,也希望大家以后不要上这种当。但凡我提供的佛法协助,不牵涉一分一毫的收费项目,这里再次说明)。所以,对于想要控告我“非法行医牟利”的人,我也今天一并公开说明,我随时接受任何人的监督,也随时接受任何人的控告。在一个人际之间随时会互相构陷的时代,我必须将相关的法律问题解释清楚。








公职人员“因果病”来源与对治方法解说




特别说明(一):关于正斧公职人员病痛来源


简要概括公职人员“因果病”病因来源:摊乌受会获取非法财物所得,导致背业损福;挥霍无度导致福报耗尽;男女关系不检点导致损福背业福报耗尽;滥用手中权力坑害国家坑害百姓,给老百姓生产和生活造成严重障碍;执法不公或者滥用司法权力坑害百姓;以非自愿的暴力方式剥夺侵占老百姓私人财产,比如土地房产以及其他私产;各种公权力的滥用和对私权利的肆意侵害;各种对私有权利应给与之保护反给与之损害;官方喉舌以不正确的邪见和迷信宣传误导大众,比如倡导养殖屠宰业,比如自贸区开放色情赌博,比如以损福的方式倡导消费拉动经济,比如纹格期间破坏宗教和文化,毁坏佛寺塔庙和佛法;比如改革开放以后宣传佛教是迷信;比如提倡宗教搭台经济唱戏,用佛教资源搞旅游业,推动佛教商业化;等等;有时候,宣传部门造下的恶业,比其他部门造作恶业还要恐怖,这类似于佛教的“邪见误导众生”的严重罪业;具体要说起来,公职人员牵涉的罪业,类别太多,我只能大致概括这么几类。



按照古人的传统说法,不为良相,便为良医!为什么呢?因为二者都是济世救民的,都是可以修大福报的绝好追求!!可是,今日之医院和医生,几乎成了吸金狂魔!今日入仕途者,又有几个行的是济世救民之道呢?他们的智慧,连正确的利益自己和拯救自己都做不到,他们哪里又有出息会懂得如何去利益万民和拯救万民?所以,如上所述各种极端恶劣的施政状况,如果不导致严重的因果病,那才真是奇怪!




老百姓造作一个恶业,不外乎小范围损害几个人!可是正斧公职人员的一个决定不善,可能损害亿万老百姓,大则损一国,小则损一州一郡一县百姓!所以,正斧公职人员的病痛,从因果上讲,除病理本身的原因之外,其余大部分严重的病痛原因,都是因为“权力之下的职务犯罪、职务造恶业”所导致的,属于施政不当的严重后果。因为你一个人的决定,可能会坑害几十万几百万几千万甚至更多人的利益。这种造作恶业的效率,其因果的严重性,不是普通老百姓可以比的。所以,作为一方之为政者,不知道在因果上谨小慎微,不能将心比心的施政利民,这是大害,害他、害自、亦害国。这种因果上的抉择错误,会迅速导致公职人员之福报严重受损,恶业迅速提升,病痛迅速增加,乃至导致寿命之福的迅速耗尽。







特别说明(二):关于体制内之公职人员求助佛法:本人尊重党纪,不为在职、离职、退休之各种体制内公职人员提供任何佛法信仰相关的康复方案和建议。


另外,这里再次重申:我不接待任何体制内的公职人员咨询我佛法康复病痛事宜,你们如有病痛,有绝症,建议你们找医生,寻求科学的解决之道。我博客提供的佛法帮助,只提供给体制外的人,因为他们拥有信仰自由。按照你们体制内的说法,帮助你们体制内的人解决病痛和寿命问题,这不在我的规划之内,这不符合我的规划。因为对于体制内的人,尤其是挡员,因为我档有党纪要求,你们不可以信仰马克思主义之外的其他宗教,你们必须是无神论者。所以,体制内的人,我这里不会做任何违背党纪的事情,我不会稀里糊涂将你们拖入马克思主义之外的信仰中来,更不会用佛法帮助你们康复。特此说明。你们也就不要再麻烦我。如果有需要我提供佛法帮助的求助者,必须如实声明自己的身份和职业。




对于体制内的人,我的建议,以前我也说过,你们多考虑一点老百姓的利益,真心诚意的为老百姓服务,执政为民,真正做到毛主席说的:为人民服务!别他妈整天象强盗一样到处坑害老百姓!为人民服务,就是修福,为人民币服务,就是损福背业!真正为人民服务,你就会增福祛病延寿!只知道为人民币服务,坑害国家利益坑害百姓利益,你就会损福绝症短命!这是因果!所以,摊乌受会坑害百姓的事情,你少干一点!最好不干!真正把我挡的优良传统落实下来!这样你们病痛会少的多!真正读我博客的人,应该知道,贪污受贿,是损福背业的,坑害百姓一人,尚且罪莫大焉,何况群体性的坑害!作为公务人员,尤其是掌握一定权力的公务人员,本身这是利用权力来利民修福的大好机会,可是,绝大多数公务员,却将这种权力用于去损害国家损害百姓,给自己造作了一身的恶业。恶业来了,病痛了,要死了,又想起来要吃斋念佛行善了!那时候晚了!太晚了!积累了一辈子的恶业,怎么可能求求佛,那么容易就消除呢?我说你们是何苦呢?你们早干嘛去了?早点多做点善法功德,利国利民,多替老百姓解决一点实际的具体问题,踏踏实实为人民服务,何至于如此!正如席总在钟秧政法工作会议上讲的:每个人都有一本账在那里记着,迟早都要对账的!别看现在闹得欢,小心将来拉清单!举头三尺有神明啊!上述可是席总的原话,你要以为这话只是口头禅,吓唬人的,那你就错了,你看看公职人员患的这些严重的因果病,你就知道,那些话半句都没错!



------之前北方某市城建局的一位师兄,就因为为了回避参与暴力拆迁,到处希望寻找一份其他的工作,这就是醒悟了。你不醒悟,平时暴力拆百姓房子,最后可能要你暴力拆庙,砸佛像,你怎么办?所以,不该干的事情,不该做的工作,要回避,能阻止的还要阻止。包括我个人,我冒着给我个人带来麻烦的结局,还要在博客说一点呼吁的话,也是希望社会风气、官场风气越来越好。尽管我个人影响力有限,但是,依靠我个人力量,能改善几个人的人心,能改善几个官员的官心,就算几个人罢!



之前也有人在我面前说,公务员福报大,比一般人福报大,不然当不了官!还说体制内的公务员,学历和素质还是很高的!!所以,建议我不要看不起体制内的人!!这好像是去年有某位体制内的人物对我博客说的。其实,你有没有福报,当没当官,和我屁关系没有!!因为我又不利用你往上爬!也不勾结你倒卖国有资产!所以,你官大官小,在我眼里屁都不是!至于你的素质高不高,那要看你为老百姓做了些什么!你为社会和郭嘉做了些什么利益!素质高不高,那不是由你自己说了算的!公务员的评价体系,自古以来都是由老百姓评价的!哪有自己说自己这个群体素质高的?一个官员的素质高不高,不在表面文章,要看真正做了多少利国利民的事业!所以,如果你能把福报真正用在利益老百姓身上,也许我心里面还敬重你一点!在我眼里,你们这个群体已经肮脏到连我都不忍心接近你们!席总反腐几年,你们略有进步,但是你们还远远没有洗干净,只不过你们将一些肮脏转移到夜幕下进行罢了,表面上改了,私底下一切肮脏都照旧。



我不会以佛法去勾搭体制内的人,一方面是因为我尊重党纪对你们的要求,另一方面是我嫌你们太脏。至于你们自认为自己脏不脏,那是你们自己的事。所以,不是真正为人民服务的公职人员,请不要看我博客,看我博客我都觉得对我是一种亵渎。当然,真读懂我博客的人,你让他贪污受贿,你让他坑害百姓,你让他坑害国家,他也不敢!所以,虽然我恶心你们,但如果你们还是因我博文有所改变,我也算对得起你们,对得起档,对得起郭嘉!你们太脏了,该洗洗了!现在席总对你们洗澡,洗的还不够彻底,还要继续洗!三年前我博客就说了,我博客关于财物和业力问题的讲法,很大一部分责任,就是配合帮助钟秧反腐的。


就算你不信仰佛教,你信仰马克思主义,你读各级党校,你研究马哲,,,终归来说,,,马哲也是讲究辩证法的,也是讲因果关系的,,,如果你把马哲里面的“因果”没有读出来,或者你认为说马哲里面不讲因果,,,,那实在讲,你不配信仰马克思主义。虽然马哲里面提及的因果关系,非常肤浅,马哲里面的因果思想,它和佛法的因果思想相比,简直不值得一提,,,,但是,,至少它给你指明了一个方向------凡事,因果规律是决定真实存在的!不信因果,或者逆因果而行,死路一条!



今天登陆博客,要求登陆手机号,说白了,也就是要求实名认证。不登陆实名认证,博客不能发表文字。好嘛,我实名认证了。实名认证第一天,我就将我要对阅读我博客的公务人员想要说话,在这里说明白!我只敬重唯一的一种体制内公职人员,就是真正真诚的为人民服务的人!对你们,我虽然不会拉你们信仰其他的宗教,但是我对你们的敬意,心中长存!对于那些想要洗洗干净的,我也赞许你的反省。



实名制也罢,虚名制也罢,我想说什么,我还会继续说什么!一个实名制,不会让我减少半句我想说的话!除非我博客被封!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