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大礼拜增福灭罪的奥秘》

《大礼拜增福灭罪的奥秘》

老老实实多拜佛,是为发财第一法;

贫富穷通皆可修,一切时处无限量!

实际上,礼拜佛菩萨,内在原理,就是一种能量交换,或者说是业力交换。我在别的帖子说过,礼拜这一拜拜下去,拜佛者的恶业恶报就转移给了佛菩萨,佛菩萨的福报就转移给了礼拜者。礼拜的奥秘就这么简单,一切福报和恶报,都在礼拜之中自动互相转移,佛菩萨让我们礼拜,实际上是牺牲自己的利益成就我们。可惜很多人不能窥探其奥秘。

也正是因为了知此理,我同时在这里警告传统文化学者,礼拜父母,是害父母而利益自己,如果你的智慧还不能看透这层奥秘,你还要听从某些人的撺掇天天拜父母,我只能替你高兴而替你的父母忧伤,损害父母利益自己,明白吗?明白人有几个?

真正孝顺,是让父母也去礼拜三宝,而不是你去礼拜父母。-----礼拜者得福,被拜者失福!必须深切知道此理,还不仅仅如此,被礼拜者还要背负礼拜者恶业!

 

有的人说,佛经都要求子女礼拜父母,如何你敢和佛经对抗,胆大妄为反对礼拜父母?回答:佛经说礼拜父母者,是止于礼仪恭敬,尤其是逢年过节或者一些场合仪式之时,应当礼拜父母,但是这种礼拜,和你日日之中专门礼拜诸佛菩萨几百几千拜,完全两回事,有的师兄喜好传统文化,告诉我说他天天礼拜父母一百拜,我说你还是停下来吧,有本事多去拜佛菩萨,也劝你父母多拜佛菩萨,而不是你这样去拜父母。

如果你做不到劝父母学佛拜佛,你最直接让父母得到拜佛功德的渠道是------你啃老,吃上父母一顿饭,或者吃上父母一个月两个月,啃饱了肚子,有了力气,就老老实实去拜佛,因为你拜佛的力气来自于父母的饮食,因此你拜佛的功德自动就有一部分转移给父母!这才是孝道!

所以,有些人听到“啃老”嗤之以鼻,啃老也可以啃出孝道?如果你了解因果真相,那你不会问这种问题!

反之,还有一部分孝道的真相,我就不方便说了,因为说了利益不大,害处反而不小,所以就不说了,只说对大家有利益的!

如果不能窥探透彻福德和业力转化的法则之秘密,就出来胡乱给别人做开示,最后是利益还是害处,尚且不一定!

我是到处挨骂的人,今天又说了几句真话,能看懂的人自然能看懂,看不懂的人,他还要引证很多“大德开示”来反驳我。

我今天说的话,所讲的理,在这里讲,将来极乐净土,见了弥陀观音大势至,也还是这么讲!--------只拜应该礼拜的对象!

皈依19年来,普遍对比观察各种法门,自认为“大礼拜”是唯一最殊胜最适合所有人修的,最直接有效的“发财法门”!问,何以故,作此说?

回答:

1、财布施可以发财,这是佛教通理,可惜的是,财布施必须你要有财,才能财布施。

2、其余种种布施,无一不受环境条件之种种限制,诸位尽可以细细思维,自然知道我之所言!

3、唯独大礼拜,从佛菩萨处直接继承福报,并且转移恶业,直接发财。而且大礼拜不受任何条件限制,哪怕你穷的只剩下一口气,只要你没有饿死,你就有礼拜修福的条件,而且礼拜修福,数量可以无限量增长,不同于财布施,你最多把钱财布施光光,你的修福就要限于停止,在数量上就到头了!但是大礼拜不同,只要人不死,时时刻刻可以修,数量可以无限增长!

4、很多人根本不知道大礼拜可以发财?哦,那是智慧还需要提升和积累!因为他至少没看明白福德转化流动的秘密!

最通俗的说,礼拜的时候,你和你的礼拜对象之间,会发生什么?会“上传恶业,下载福报”!你要我一句话说透彻礼拜的本质原理,并且说到根本,就这八个字,最现代的语言,最精确的解释,只此八字。你吃透了这八个字,就知道为什么不让你拜父母,只让你拜佛!因为你的礼拜对象必须有足够福报供你下载,同时有足够能力背负你上传的恶业!你想拜你父母?那是把你父母往死路上推!因为父母福报被你拜光了,下载光了,就福尽人死,懂得?何况,礼拜的时候,你的恶业也上传给父母或者其他礼拜对象,逐渐父母背不动这些业,就会绝症,灾祸,短寿,一起来。所以,佛经说礼拜父母,是一种礼仪,表达对父母的恭敬,止于此处即可,你不能把父母当目标每天几百几千拜的专门去拜,就像礼拜佛菩萨一样,这样对父母是有损的。所以,此礼拜,不同于彼礼拜,要有分清楚。

对于这些知见,这些奥秘,懂就懂,不懂不能装懂。

有些人一辈子就只能停留在传统文化的层面的“孝道”,或者停留在佛法世俗层面的“孝道”,无法进入深入的孝道,无法进入以父母为“得利益的核心”的孝道,这是很可悲的。

你拜八十八佛忏,消业,你以为消的业凭空没有了?因果业力,哪有这种美事,一切业因不失不坏,那个恶业不会自动没有了。

你拜八十八佛,你的相应恶业业力,就转移给八十八佛,八十八佛要代你受,这是你能消业的根本原理。当然,除了消业,八十八佛的福报,也会转移给你,所以,如果你真通达这个真相,拜八十八佛忏就足够发财,乃至成佛都可以。

在礼拜的时候,以及其他施受关系发生的时候,这些福报业力转移的真相,需要你有高度的智慧和实证,以及足够的正知见去观察,观照。在你不能具备此力时,又不肯接受他人告诉你这些真相,那可能你的业力实在还没消尽。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