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jan

为什么会有冤家债主鬼神障?

很多同学没明白,为什么学佛修行越精进却越倒霉?为什么会有冤家债主鬼神障?

比如某一世,张三把李四全家都残忍杀害了,这杀害的行为就成了张三的业障或罪障,李四全家堕落到了鬼道就成了张三的鬼神障。

按照正常的自然因果规律,张三会受到报应。

但是,我教给张三学佛了,法布施让张三拜佛造像。

张三拜佛造像后,可以消除这杀人的业障,而且以三宝为福田还有出世间的功德,出离轮回不受报应了,那李四全家肯定会来障碍张三。

当然,李四全家也会来障碍我,我教张三学佛,我法布施介入张三因果了。

业障和鬼神障是一起的,当张三越消业增福,惊动的鬼神障就越多。

那张三如何取得李四全家的原谅呢?

张三应该道歉和忏悔,然后超度安排李四全家升天或往生去享福。

以一种利益对方的方式达成和解。

不建议以强硬的咒语对抗这种因果业力鬼神障,就如某高僧大德持戒及护法很厉害,那位冤家债主跟了很多世,还是找到机会报仇了。

你如果完全把业障全消了,冤家债主也就无法顺业力找你麻烦了。或者,你福德已经大到鬼神障障碍不动你了,也可以。一般人是达不到这种境界的,修行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

解决鬼神障之后,消业增福的效果会特别明显,身体事业财运人际等等,会有特别显著的改变。

我推荐的解决鬼神障组合:

1宝箧印咒和随喜偈超度鬼神障

2大光明咒安抚利益鬼神障

3宝月佛名号可以令鬼神生起慈悲心不再障碍

4大随求名号可以扭转鬼神为护法


建议大家每天修行功课后,帮别人或拿别人钱随喜后,法布施介入某人的因果后,都要做一下解决鬼神障的功课。

用超自然经咒回向别人,也要解决自己和别人的鬼神障,不然容易发生危险。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