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細緻專業的服務、輕鬆配好高CP值助聽器!近五甲、前鎮

遇到舊的簡易傳統助聽器所帶來的問題,包括耳內不適的雜音、嘰嘰叫的聲音,以及對大噪音環境的不適應,如交通工具的噪音等,導致在工作和生活中感到不便。作者隨後決定尋求助聽器的解決方案,在杏一藥局的推薦下前往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諮詢。在那裡遇到了熱心且專業的高店長和徐先生,接受了全面的聽力檢查並得到了解釋。他們提供了專業的助聽器選配建議,並量身訂製了適合作者的助聽器,還給予了有關助聽器後聽力復健的實用建議。

類比助聽器交通工具的嘈雜聲、刺耳的尖銳音,這些簡易類比助聽器都聽不得,真是讓工作生活充滿不便。

於是,我下定決心一探究竟,跑到杏一藥局,再經由他們的熱情推薦,我踏進了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心裡默默期待著不再被耳朵折磨。

遇到了高店長跟徐先生,真是開心到不行。這兩位店員不僅熱心,還專業得像是助聽器的行走百科全書。他們給了我不少安心的服務,讓我放鬆許多。

從一開始的聽力檢查,到解釋我的聽力損失狀況,再到選配助聽器,他們都用專業的語氣和我講解,感覺自己彷彿進了一堂助聽器大師課。最後,他們還為我量身打造了一副助聽器,還給了我一堆戴了助聽器後聽力復健的秘訣,真是貼心到不行。

他們不僅僅介紹產品,還主動協助我們辦理助聽器補助流程,一點也不冷漠。這間店的服務真的是讓我驚艷,店長還分享了他的經驗,提供了不少有益的建議。

買完助聽器後,操作上有一點小問題,但感謝店員的耐心指導,我們現在能夠順利地使用助聽器。元健助聽器,謝謝你們給了我的耳朵新生活,真是太感激了!}>。

店家資訊

店名: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
(福誠高中旁、五甲商圈內)

時間:09:00-17:30

電話:(07)841–5667

FB:元健助聽器五甲店

付款方式:現金、刷卡(部分銀行提供分期零利率)、j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真是太感激了!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