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最有溫度的助聽器門市-與媽媽共同走過的心路

在生活中,我們常常忽略了一個看似微小卻影響深遠的議題——聽力健康。我們的主角,與母親一同居住,享受著平靜的日常。然而,在這平靜的生活下,隱藏著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那就是母親的聽力問題。每天她調高電視音量,對話變得越來越困難,這種情況的惡化可能不僅僅是因為年齡的影響。究竟該如何幫助母親重拾清晰的聽覺?並讓她重新享受溝通的樂趣?在這我們將分享一段感人的故事,為愛的聽覺,共同努力。

高雄旗津的平靜生活中,一個令我深感關切的事情催生。那就是媽媽的聽力挑戰。她習慣把電視音量調至2/3,我在自己的房間卻也聽見她看節目的聲音。或許這是她聽力衰退的訊號,導致她開口時聲音愈越大,彷彿在吵架。別人或許會誤以為母子倆在爭吵,實際上我們只是在嘗試溝通。

媽媽的聽力問題成了我關心的焦點,我們住在一起,我心系她的健康。聽力減退,不僅加速了退化,更令她不喜愛交流,漸漸地,連說話都成了難事。這情況對聽覺中樞造成壓力,可能導致癡呆現象。我試過問醫生,即使求助於醫藥或注射,效果不彰,唯有助聽器可成為輔助。

然而,我擔心媽媽會拒絕助聽器,害怕去面對現實。雖然“重聽”檢測出結果,但她不太可能會戴上它。我決定採取行動,以賴皮的方式告訴她政府有助聽器補助。我開始尋找可信賴的助聽器商家,幸運地找到了高雄元健五甲店。他們專業,並非只追求業績,選配適合的助聽器,兼顧價格,並非盲目追求高頻道。因為不是每個頻道對媽媽而言都有用,而助聽器費用也是負擔。

現如今,為客戶著想的店家不多見,外界的商家往往只謀利,而不顧需求。我們可能不懂,但唯一想做的,就是給媽媽最好的。那些商業套路無法左右我們,感謝元健五甲店的團隊,我們找到了靠譜的選擇。

高小姐和徐邦烜,元健五甲店的店長和服務人員,傾聽媽媽需求,解釋助聽器的功能、頻道和機型。試戴後,我們更在不同環境中測試,確保助聽器的效果。這讓媽媽克服了疏遠感,開始樂意佩戴。她對元健五甲店的讚譽不絕於耳,感謝他們的服務,讓媽媽聽見更多,也讓我安心不少。我告訴媽媽,政府有助聽器補助,她更加開心,接受了這一改變。

我想提醒其他有類似需求的人,以及那些關心長輩的後代們,早日關注聽力問題。不要等待太久,因為助聽器將會帶來顯著的改變。

助聽器的適應期也同樣重要。我時常關注媽媽的適應情況,鼓勵她保持耐心。只有克服適應期的難關,她才能保持信心,積極地配戴下去。對於元健五甲店的服務團隊,我深感放心,他們的專業和關懷為媽媽選擇適合的助聽器帶來信心和滿意。

這次的經歷讓我深切體會到了對長輩的照顧之重要。即早檢查聽力,挑選適合的助聽器,將有效改善他們的生活質量。我將繼續陪伴媽媽,鼓勵她克服困難,享受更好的聽覺體驗。再次向高小姐和徐邦烜,元健助聽器五甲店的店長和服務人員,表示深切謝意。你們的關心和努力,為我們找到了最佳解決方案,讓媽媽的生活更加美好。

讓我們共同走過這段探尋愛的聽覺之旅,為我們心愛的長者,帶來更多關愛和溫暖。不論風雨,我們永遠在她身旁。

除助聽器選配服務外,元健高雄五甲店提供以下多元服務

1.免費測聽:免費聽力檢查

2.免費試聽:14天鑑賞期,不滿意可退

3.多元付款:備有分期、彈性付款方案

4.助聽器補助:協辦政府高雄屏東助聽器補助

5.終身服務:售後免費保養、測聽

👉 認識高雄元健五甲團隊:https://www.digibionic.com

💈元健五甲— 最有溫度的助聽器門市💈

 LINE客服:https://lin.ee/zK2WXD7

以下為元健高雄五甲店營業資訊:

----------------------------------------------------

營業時間

周二至周六9:00-17:30

店面地址: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148號1樓

連絡電話:07- 8415667(建議先預約)

*營業外時間提供到府服務,可來電預約

**門市前備有停車位

元健助聽器五甲店的店長和服務人員,表示深切謝意。你們的關心和努力讓媽媽的生活更加美好。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