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助聽器高雄推薦-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長期投入元健天籟列車公益捐贈助聽器活動

住高雄前鎮籬仔內許小姐助聽器選配分享,我發現自己聽別人講話非常吃力,無法聽得很清楚,去醫院聽力檢查醫生建議我要配戴助聽器,幫助聽清楚聲音,醫生很熱心拿了一張元健助聽器天籟列車慈善公益活動宣傳單給我,跟我說我聽損標準符合免費可以申請領取免費助聽器,女兒就上網尋找元健助聽器門市,找到在網路高雄元健助聽器門市評價很高網友大力推薦,選配經驗專業、服務很到位,位置在五甲三路上的門市元健五甲門市,(活動網址https://reurl.cc/8pXKly) 馬上打電話07-841-5667預約好天籟列車贈送免費助聽器活動的時間。


孝順女兒陪我一起來元健五甲門市,抱著那有哪ㄇ好康有免費住聽器可拿,到底是不是噱頭的想法來到門市,在門市服務人員高小姐聽力檢查後,根據聽力報告聽力損失達60至90分貝,資格符合就可以領取元健天籟助聽器,這是真的公益活動不是噱頭,但是跟女兒討論後,社會上有更多弱勢群眾會更需要公益助聽器,把大愛繼續傳遞去給更需要的人,有機會分享福份我就不領取這份愛,我自己在沒有很大經濟壓力下自費,當然就在充滿正能量的愛元健五甲購買助聽器。


依照醫師的建議配戴了助聽器,我覺得這是正確的決定,平常在家裡樂趣就是很喜歡與家人聊天,聽不清楚造成我很大的困擾,來#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選配助聽器後,現在我聊天說話可以聽得很清楚清晰,戴一整天也不會覺得不舒服,助聽器可以很明顯幫助我改善與家人講話溝通,也讓我不會出門在外,不怕跟人家會擔心聽不到的困擾,我自己感覺戴上助聽器那一剎那,聽到聲音帶給我的感動讓我開心笑到流下淚, 最後助聽器可以幫助我聽得更清楚更好很感謝元健門市高小姐,服務真的非常周到,了解聽不到聲音處境的難處,很有耐心對助聽器詳盡解說教學,元健助聽器五甲門市讓我們很放心,在此祝福您們生意興隆順便也大力高雄助聽器推薦這家門市。

網路高雄元健助聽器門市評價很高網友大力推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