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

元健助聽器高雄南區前鎮五甲服務中心 元健大和的經營理念是提供高品質、高功能、多樣性且平價的助聽器給需要的客戶 並且希望都能夠將服務觸角遍及到全台各地,落實元健大和在地深耕的精神。 元健助聽器|高雄服務網 www.digibionic.com

珍惜家人相處時光 元健助聽器讓你聽得清楚聽得輕鬆

家住前鎮草衙的郭大哥,跟家人朋友聊天聽不太到, 尤其孫子會說「我講話阿公都沒聽見」。孫子多說阿公耳空重臭耳聾,自己也聽不到無法回應,還說是孫子說太小聲, 孫子講這聽在阿公心裡就覺的老ㄌ年紀大有點受傷。

本來覺得助聽器太貴年紀大,要活也沒幾年要過也沒幾年,但,經過女兒希望他戴上助聽器鼓勵後,網路先搜尋比較幾家助聽器公司,也去幾家助聽器門市比較,最後選擇決定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來選配助聽器,因為選配師高小姐也鼓勵戴上助聽器可以好好跟家人孫子溝通,我在這配助聽器後,真的可以好好地跟孫子講話,孫子也很高興說「阿公現在多知道我在說什麼了」不會說我講話阿公多聽不見,更不會講是孫子講話臭奶呆。

元健助聽器前鎮五甲門市高小姐,很細心熱忱的說明助聽器,助聽器價錢也很實惠平價不貴,讓我本來對助聽器高價印象改觀,我初次配戴助聽器就很放心,真心地幫我解決聽力問題,我認真的告訴大家,有聽力問題來找高小姐就對ㄌ,不要再跟孫子雞同鴨講ㄌ!

元健助聽器-高雄前鎮五甲店














NO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