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o
coco

for the glory

看完机场视屏后的感想

转自微博用户源源在背法理

外媒说大陆媒体都没有批漏细节的?这舆论的阵地又被外媒抢占了,来分析下细节

1、付国豪不是主动去机场挑衅的,他被绑起来之前是穿着记者马甲的,是因为受到质疑是假记者,就被扒下来黄马甲准备开始绑他。他没有使用粤语,而是英语交流。这段我听得清楚,暴徒围着他让他交出护照和身份证件。旁边很明显看出来绑他的工具已经准备好了。

2、其实暴徒是知道他是真记者的,昨天前天有个老外训斥机场暴徒的视频很火,就是说自己也在大陆做生意那个。大陆这边的视频来源官方渠道就是付国豪,暴徒会记录热门事件周围记者的站位再对比大陆热门视频推断哪些不是自己人。推特上就出现过拍了某某人,然后说他是拍某某视频或者照片的人。

3、付国豪尝试离开现场,被暴徒直接抓回来不要离开。被推搡和绑手的时候,一直没有剧烈反抗,更没有所谓的估计激怒的行为。在这种情况下保持观点说出自己支持香港警察,能被抹黑成估计激怒造成群体性事件吗?

4、不管是不是记者,被暴徒翻包这件事我觉得就和法治精神差得远。那件衬衫并不是他穿在身上,也不是拿出来的。他被暴徒抓住扒掉衣服后暴徒就开始翻包了(在他看不见的地方)。从他行李中翻出来的“我支持(❤️)警察”字样衬衫,并当作战利品举起来展示。虽然我听不懂粤语,但是翻出这件衣服之后暴徒明显就兴奋(生气)了。

5、此时暴徒就生气了,要上来使用暴力。现场一个人试图打他被拦住了,还算克制。不过他的笔记被翻看拍照,现场阵阵欢呼,至今我没找到那个笔记到底写了什么。

6、付国豪保持了最大的克制,甚至被绑到机场手推车上都没有剧烈动作,只是一直在重复自己的观点,但是电视台直播能听到的声音都是暴徒的辱骂声,语气是听的出来的。之后就是让开一片地方对其进行羞辱式拍照。此时他双手被绑,双腿和脚踝都被绑,衣服搭在他腿上。就是这段时间,被绑的付国豪说出了“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可惜我看得直播太嘈杂没有清其他话。

7、大约十几分钟后把付推到一个墙壁边拍照。又过了几分钟把他从手推车上卸下来,横放在手推车上。付国豪此时一动不动不知道是否昏迷。暴徒内部似乎正在吵架如何对待他。他被绑二十分钟后,即横放在车上几分钟后,被人粗暴的从手推车上拽下来扔在地上。

8、被扔在地上不到一分钟受到了直接施暴。有暴徒用黑色雨伞击打付,有暴徒使用美国国旗旗杆击打并捅他,有暴徒手持“小心地滑”警示牌拍打付国豪。万幸的是很快被拦下,不幸的是付国豪被踹没被拦下来。(补充:新闻直播有角度看不到,但是有手机拍摄的视频看到是一圈人在用脚踹他,发生在用雨伞击打的同时,应该可以证明暴徒是持续在施行踹这个行为的)现场暴徒群体有一部分在试图停止殴打行为。短短半个小时,付国豪就完成了被批斗,活着坚持到了救援队来。

9、在担架上的他用普通话和英语对救护人员说了谢谢。但他道谢之前依然自言自语小声的说了句 I love Hong Kong,之后声音变大道谢的。

10、我觉得暴徒当中偶尔的善意行为并不能掩盖其暴乱的立场事实。

视频传不上来就文字复述一下了。舆论是阵地战,大陆不去占领,有心抹黑者就会去占领。反共媒体怎么会给真正的真相?

本文章的依据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PXr-8UTno

从2:02:40开始观看即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