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 O
baby O

累积经验然后打怪兽的平凡人 偶尔乱写,生活想法

他没欠我

女人注定依赖不了男人,女人不应该太天真,学习独立是对自己负责任

想深入一层思考

他写的:“我没欠你的”。的确

因为自己的渴望,另一半来拯救自己

因为自己的无能为力,没能力

去逼着他去进行自己所要的要求

他没罪,而自己所说的伤害他的话

出自于自己的想要

变成他必须承受我这么无理的折磨

怎么能如此的霸道对一个爱你的人

他说的没错的,他没犯错任和事

这一些自己要他做的事都不是他想要的

我尊重过他的人权了吗?

想要的..不是应该自己去付出吗?自己去争取吗?

你那么没人性的去伤害一个爱你的人

不觉得自己过分吗?

你到底要闹什么?

你所期望的不过是自己自私

你看到他的付出了吗?

你看到他也在痛苦

你要那样的一直给自己生气气到爆炸?

这些都是你要的吗?

不要对吧?

那你总要拿出不必要的渴望

像是我希望他了解我的渴望

希望他能在事业上协助我的渴望

希望他做事情别慢吞吞

希望他不笨手笨脚

但你忘了,这是他自己

你对于他,你不喜欢他的一些事

包挂,他的处理事情方式

这一些跟你的反差差别

都是属于他自己的个体生活方式以及处事方式。凭什么你去改变他,造就你自己想要的..每次想发脾气时想想你,想要给自己那样的不好养分吗?

你给自己什么了?脾气?无耻的要求?

对自己好些,脾气不乱发是照顾好自己情绪是最好的责任,对这个神圣的自然世赐给你无比珍贵的身体,请好好的照顾它

好事与好运一直都在,但你愚蠢的被自己渴望的欲望吞噬,他是他你是你

几时才看懂这个简单的道理呢?

给好的养分对方也会给你好的养分

如果,因面子这问题拉不下脸去做这件事

那想必你也不配拥有一段健康的情感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