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四)、卷四11-2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四)、卷四11-20节


11、雪地荼蘼JANE:怎样财富共享?

世界的发展还远远没有到达所有粮食不需要人耕种,衣食住行全部人工智能的地步,你的觉悟那么高,把你家先捐出来吧,全球还有人饿肚子!

》葛花:第十八章 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

神经正在更新人类思想。

》》天空指导和服:我是神。

》雪地荼蘼JANE:大神!汉字文化博大精深!

》》天空指导和服:“葛”有何含义?

》雪地荼蘼JANE:等你坐到顶端位置上,自然一堆人围着你说文解字!我既不是百度也不是新华字典,你问我做甚?

》》天空指导和服:两手在天,两足在地。

》雪地荼蘼JANE:我只看到一个戴草帽的人跪在地上。

》》天空指导和服:说的好,有天有地,有你有我。


12、预言大湿:救世,如神经。

》黑色弥彦:神经是典型的毒鸡汤罢了。

》》预言大湿:你读过?

》拆迁办刘洁:妄称先知,就是异端。

  话都没错,可拼凑圣经箴言加自己的思想妄称为“经”,你有点儿过了!

  这世上唯一的真理只有《圣经》,没有什么《耶梅经》,妄想流传?你真的有点过分了!

》》222.213.165.*:希望他不要成为灭亡之子。

》光明之剑:我们都是基督徒,为什么对耶梅没有感动?

我们的牧师从来没有提到过耶梅,

中国基督教协会杂志《天风》为什么也没有耶梅的消息?

盗窃神的荣耀要小心了,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有好下场的,只是时候还没有。

》》蒙主拣选:主给我的启示,耶梅想与主耶稣平等.主内的弟兄姐妹要警惕,不要受迷。

》06_6_28:他很想取而代之

但是怕太明显被人指责

只有采取掩耳盗铃的方法

和教皇差不多

“自以为”避实就虚可以瞒过人的眼睛

可是…他忘了耶和华是鉴查人心的

即使能骗过所有人

也骗不过。

》》蒙主拣选:耶梅啊,你的启示是主启示吗?你可以叫信主的弟兄姐妹来评论以下.因为真正信靠主的,是主的人还是受了撒旦迷惑的人一下就看的出来.

》耶雪:嗯 ,耶梅自有主管着,尔等不用操心。


13、煌镐: 各位都看见了吧?这就是歌骗骗的真面目!

想让自己的形象来代替基督。你要真有本事,你也去向“三自”申请宗教法人啊?你也像基督一样弄个教会出来我看看?当然,家庭教会就算了。这年头连吸毒的都知道弄个家庭聚会!

哪天歌骗骗的教堂开张了,记得把地址留下,我带兄弟们去捧场。

他骗没骗人,他自己心里清楚。还有,你们也一样!相关证据司法部门也掌握了一些,审判的时候就会见分晓了!

》投奔主耶稣A:“投奔主耶稣”现在被基督教吧“拒之门外”啦!谁在保护剩叶霉??为什么?谁在保护“剩叶霉”?本人正在向他(她)“讨教”依照圣经来认知“异象”的问题啊!!!本人刚刚表态说不怕丢贴,没想到直接被“武力驱逐”出来!哈哈哈哈哈!

大家都知道,剩叶霉一伙所依赖的——根本——就是他(她)的所谓“异象”,除此之外,他(她)们那一套不过是笑话或者说垃圾!只要能对照圣经本身判定“异象”的特点,剩叶霉的谎言不难彻底戳穿!!!

剩叶霉一伙狡猾的回避根本问题而言它,或者就是自己证明自己的一口咬定!就是这样的一伙人,其是非真假大家自己判断吧!!!

》》笑昨天的笑:老葛,我想顺便问点事:

你和你的鹰犬们不是宣扬还有什么好多好多网页上都有你们的“〈也没经〉”么?都在哪儿呢?来,就这儿,把网址一招儿都给我,我挨个上去发一遍我的论点——真理不怕辩论,你别拿着你的一家之言到处瞎白话,让我也说两句。

对了,我还想问你点事儿:你现在以什么为生呢?? 这三五年的,你到底攒多少钱了?靠什么办法攒的?跟大伙说说。

》郭红梅:网上耶梅有很多论坛,见耶梅网http://www.gegod.com/lj.html

耶梅经不是圣经补录,只是基于圣经,因耶梅异象而成书。

圣经是圣经,耶梅经是耶梅经,只是有神末期话语而矣。

网络就是为末世福传的,谁说不是呢?

》》色即好色色即空:哈哈,圣耶霉的观点:犹太人骂耶稣是疯子,他现在接受异象的启示也即先知,人们骂他是疯子,就象当年犹太人骂耶稣一样。这不自比耶稣吗?

你还是看看他的观点再说。

》圣耶梅:恩,耶稣当然不是疯子,而是神本身,只是犹太人骂错了而矣,且他们的骂无损耶稣形象。

耶稣是神,是造物主,我们所有人是被造物。

但保罗让我们向着标竿(耶稣)直跑,以至满有基督的身量。

每个基督徒都成不了耶稣,但要无限接近耶稣,这就是称义成圣得荣耀。


14、楚些:单开一帖,对那个耶梅经有看法的进来吐一口

加拿大著名学者麦克卢汉的名言:媒介即信息。

互联网上有句名言:在互联网上,没有人知道你是一条狗。

  总之,网络的出现即是传播媒介的革命,也是知识,思想,大千世界展现的有力平台,同时也是自大狂,自虐狂,色情狂,野心家,投机者,精神病患者,恐怖分子,冒险家,等等,的乐园。

  圣耶梅在散文天下,天涯杂谈,短文故乡,关天茶舍等板块开了同一帖子,半年以来,自言自语,自顶自贴,似乎是每隔一个小时,就用不同的马甲在自己的贴子里说话。

  我就奇怪,他的身体这么健康,连普通感冒也没有侵袭呢!要不然,我们也可消停两天。  

  其发表内容,是否极端荒诞,或者邪恶,或者喜感的神学思想,且不作评判,关键的问题是,这里是文学论坛,总是无自知之明,看上去非常可怜。我的观点非常明确,有心理疾病,请尽快医治,并作心理调试,误己误人总是不好。

  现在,看他的贴子和回复他的贴子,需要冒着极大的名誉危险,所以单开一贴,请大家发表看法,反正,得罪人这个事情,我最拿手,而且我也是第一个这么干了.

》弱水三千a6:看了一下圣耶梅的帖子,首先没看懂,许是自己的感悟能力一般,虽然如今网络是自由畅通的,但这样的思想,我还是不能接受和理解的。

》》楚些:其实,我已经忍了很久了,我个人认为,我作为一个文学论坛的一份子,有义务有责任为论坛的净化或正常交流发表看法。

  从明处来说,耶梅经这个帖子挤占了一个论坛并不宽裕的首页资源。

  重要的是,耶梅经这个帖子的内容,不仅与文学无关,而且散布的是无法验证的神学思想,有些人当然可以一笑了之,不去管他,但是我们要知道,读者群太庞大了,我们无法保证每一个人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一旦有脑子简单的人氏沉迷其观点,那么结果是什么?大家可想到,鲁迅说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猜测我们的国人,有些话不想说明白,难道非要等到有了恶果后,我们再去叹息,反思么?

  一个张悟本骗了多少人,一个李一骗了多少财和色!所以,我认为,预判,以及防止某些危险的发生是很重要的,哪怕这个事和我没什么干系。

》王-立:看了楚兄的帖子,特意去看了耶梅经,是有点受不了。

》》最后只剩遗憾:楚些兄单开一个贴子谈圣耶梅那耶梅经简直是高抬了它!

》鹤坪:我明确表示:不支持楚些这个贴子的观点!散文是什么?散文应该是什么?散文为什么是什么?由你说了算吗?散文是大可随便的,散文可以是胡言乱语!你对散文又懂多少?纵你作了版主我还要问你对散文懂多少?况,这儿是网络,更不需要文化警察!


15、我是宠儿:圣宠儿想在这讲句真心话给各位听,圣耶梅的确是假先知,绝对真实

我其实挺普通的,当然啦我的话大家也未必信,不过如果大家相信我圣宠儿的话就请听我说一句,圣耶梅的确是假先知,从前刚开始的时候我不知道他是真是假,他的事我也不想管,我也当面对他说过,我说我们不是朋友也不是敌人。

但是后来我得到绝对真实可信的消息,那就是他是个假先知,后来我就想是不是魔鬼利用了他,给了他假的异梦, 我也没有多想,必竟我自己的事也管不来,但是后来我细仔想想,他肯定是个骗子,的确他在我面前装得非常好,在上帝群里也装得非常忠诚于上帝,可是我总觉得他是那么的伪善,装得太好,反正让人觉得他是在伪装,以前我和他聊过,我对他说他是假的,他刚开始以为我是真的,便对我说他也不敢肯定,也诚认说他不是过,他说他也不敢肯定是不是真的,他骗我说那些异梦是真的,其它的他不敢肯定,我当时以为他说的是真的,那我觉得他自己都不敢肯定的事,又怎么对别人说是真的,又怎么让别人相信呢?

既然自己不肯定,那为什么要对大家乱说呢?刚开始我以为他是被魔鬼利诱,也就没在意,必竟我自己的事还需要管不过来,哪有时间去管他的事啊,可是后来越想越觉得他是个骗子,后来和他聊天时,他问我是不是先知,我说不是啊,我对他说你是假的,如果你的梦是真的那只有一个解释的理由,那就是你是被魔鬼利诱了。

可是他后来又改口说,他是真的,坚决说他是真先知,我真不明白,以前他还不敢肯定,后来我说我不是先知时,他就改口了,以为我只是猜的,并不知道真相,就想继续骗我,可笑,话变得还真快,不管怎么样,我不能看着各位受骗,如果得罪了圣灵那可是要受处罚的,我不能看着你们被圣耶梅利用欺骗而置之不理,我想认识我的朋友特别多,大家也知道我是一位忠于主的人,我为何要骗各位呢?

我只是想把真相告诉大家而以,为的只是不让大家受骗,而冤枉受罚,那可不好了,各位想想拥护假先知,帮假先知份事是何等的大罪,即使主原凉你们了,你们觉得这样对得起主吗?我可以绝对肯定的告诉大家他的确是假先知,不是猜的,只有确切的消息来源的,但我不能告诉大家是谁说的,请大家原凉。

大家可以想想,自古有哪个先知敢说他是上帝的爱子,没错是人都是上帝的子民,上帝就是我们的天父,可大家不觉得圣耶梅他想和基督平起平座吗?难道大家这么聪明就没看出来他的野心吗?我圣宠儿一向是说一是一说二是二,大家也了解我,我不会撒谎来骗大家,因为我骗大家没有好处,只是不想看着大家因为被他所骗而和他一起受处罚。他说他是上帝的爱子,要大家听他的,搞笑,我们是信上帝的,为什么要听他的呢?真的先知不会让我们听他的,而是让我们听上帝的,就算是先知靠着上帝之灵治好了他人的病或者行了义也会让人们感谢上帝,而不是感谢他对吗?

先知只是传达上帝的旨意,帮上帝扮事,当然也是以上帝的名义,也不会说,你们要听我的,因为我的话就是上帝的话,先知是不会说这种话的,先知只是上帝的使者而以,又怎么会象圣耶梅这样自以为事,要大家听他的,自己要当起老大来领起头来了,这算什么?如果大家相信我圣宠儿的话就请听我一句,反对圣耶梅,不要听信他的胡言乱语,否则后果将不堪设想,我圣宠儿以上帝的名义命令各位马上撤离圣梅教,否则圣灵必处罚圣耶梅和其拥护者,如果以后受处罚了,可别怪我没有提醒过你们,也别怪上帝没有告诉你们。

当然啦我的话算不了什么,我更不是什么先知,但是我的话确是实话,大家可以不信,但以后如果真的因信圣耶梅的胡话而受处罚,请不要怪上帝没有提醒你,上帝是爱你们的,否则他也不会安排我在此提醒各位他是假先知的这回事,如果不悔改那就是你们的不对,那你们就等着受圣灵的处罚吧,哈利路亚,感谢和赞美上帝耶和华我的主,阿门,希望上帝能帮助你们回归正道,肯悔改的信圣耶梅的梅花们, 只要现在脱离耶梅教,还来得及,如果肯脱离耶梅教和悔改的请到圣宠儿贴吧来报个名(第一个贴子)圣灵必原凉你们的罪,哈利路亚,现在悔改还来得及。

》踩死撒旦:椰梅是假先知?

》》圣耶梅:呵呵,宠儿到处广播,有负担啊

不必多回应你,你只是个空喊口号的小姑娘,对神,及他创的世界,你思考有限。你也不是基督徒,不承认三位一体。

我昨天在耶梅吧说过,我的异象是真实的,但不能100%肯定来自神,自认99%,我也在等待神亲启。

我骗了你或谁什么?色?财、?命?

我只是网上传福音,或者自认为是这样。

你有什么真实可靠信息呢?你总说有,却提供不出:)

》可塑品:>但是后来我得到绝对真实可信的消息,那就是他是个假先知

如有,请说出来,既然发这个长文,这一句就足够。

如没有,不必装神弄鬼。

宠儿,你对上帝感性足矣,理性欠缺太多,听耶梅的,读圣经吧。

》》被杀的羔羊:你既然不能肯定是来自神,而且自认%99。 呵呵 你知道自己是“自认”就行

以后就不要在说是来自神。

》威立克:耶梅99%来自神,其他人0%,还不够说吗?

圣经没说以后不可有先知,施洗约翰为最后先知,指的是旧约最后总结先知,为主开道意义,新约耶稣来了。

》》我是宠儿:是噢,

相信上帝信上帝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上帝真的要来的话

他也会让大家看到他的

会亲自给大家见证的

我只是提醒大家让大家警惕而以

当然啦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小女孩

请大家只要信上帝就够了

其它的人都不要信

我的话也算不了什么

我有自知之明

如果不相信我的话也无所谓

我只是提个小小的意件

信上帝忠诚于上帝就够了

其它的都不要管

其它的人的话也不要轻意相信。


16、巨_人: 剩耶梅你装神弄鬼写什么经呀.

圣人写的…记录圣人语言的称之为[经]人写的 叫[书]你[神经]写的应该叫什么呢?子曰「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窃比老彭。」

以孔子之圣明尚[述而不作]. 清代乾隆年间,主编『四库全书』的著名学者纪晓岚曾经说过:“世间的道理与事情,都在古人的书中说尽,现在如再著述,仍然超不过古人的范 围,又何必再多著述。

”纪晓岚一生之中,从不著书,只是编书–整理前人 的典籍,将中国文化作系统的分类,以便于以后的学者们学习。自己的著作 只有『阅微草堂笔记』一册而已。

》良晓文 :GYM= 耶梅 =骗子!

》》携带私货,散步伪神学的帖子,很少下首页,比如圣耶梅的帖子《耶梅经》,基本上正常作息时间里,每隔一个或两个小时,顶贴一次。我曾专发一贴说过起危害,结果还遭遇奔哥看上去程序正义的回帖,我基本能揣测到奔哥的心理,内心里很赞同我,但还要代表论坛斑竹发言,表面上必须批驳我,哎,我就要把实话撂在这。

》枯枫暖血:说潜力,以何而觉得是潜力。有个著名神棍,叫圣耶梅,大家知道吧。很早时04年他就在贴吧扯了。

但都是一些不足为潜力 的因素让他觉得有潜力。


17、圣耶梅: 女神———-花影月

听艺玲说,你是宗教集大成者。

恩,封你————女神!!!

哈哈。

以后多交流。

看你固顶贴,有圣耶梅吧、真神吧,谢谢!

藕的好友明镜止水吧也有了,世界真的小:)你真的能集成了:)

作者: 圣耶梅 2006-11-9 21:22   回复此发言

》》昆仑山人:耶梅,你这样不觉得自己低贱吗?

她若是真修的人,根本就不希罕你这一套,或者一眼就看穿了你。

你和花影月都有霸心

但她起码还知道要靠修炼来成功

而你呢?靠什么?

我知道,你想靠上帝,如同洪秀全。

但是你知道吗?最终神让曾国藩打败了洪秀全,因为前者是一位义人,而后者,与你同类。

神看重义人,而不是信他的人

“被召的人多,而被选的人少”

》吧友121.35.43.*:哈哈,似乎这两人真是看对眼了,他们似乎享受被人膜拜的感觉……

难道本来就是一伙得?

》》话粪池:人老心不老,心还挺花花,在下佩服。

》网友:都她妈的封神了,我她妈的来迟了。


18、贴吧用户_007eAe2:“当今世界我比较看好的四个人”

选自推背图吧的贴子

当今世界我比较看好的四个人:“东方居士,观人风者,天之来客,圣耶梅

  只是可惜可惜啊,唉,识英雄重英雄,它人又怎知其中奥妙。

如果按佛经排起来就是

东方居士“天眼第一”

观人风者“议论第一”

天之来客“先见第一”

圣耶梅是“信仰第一”

  作者: 219.140.234.* 2005-10-31 17:46   回复此发言

》》举报 圣耶梅

吧友220.160.88.: ‘耶梅教’ 是不是跟佛教,道教,天主教,伊斯兰教一样获得了国家正式的许可和支持。

》强烈要求封掉 圣耶梅吧,此吧吧主圣耶梅和他的同伙整天鼓吹世界末日论,说2019年是世界末日,还整天说自己是神子!完全是SB1个,不封不足以平民愤啊~~

》》花影月:王华0xp9999 请问 你知道在网上有个叫圣耶梅的人。

》61.149.51.:撒旦教在此点将招募工友!!!

这里有几位朋友,很和我撒旦先生的胃口。皈依我吧!

比如,撒旦赞美诗的作者,还有圣耶梅和方肘子。

替撒旦发了个招募通知,希望那几位尽快和他们的精神支柱撒旦同志会合。

》》219.135.225.:yemei 爷没说效仿耶苏钉十架;他说他不是耶苏,不是先知,更不是神,他不会复活,不会救人,还跟他妈?

》郭红梅:他有神末期话语,当然是救人的。

》》219.137.128. :ta 他效仿耶苏的结局后也复活吗

》圣耶梅:你不知人人都要复活啊,或得生,或定罪,即末日审判。

》》219.135.225.*:你上十架待末日复活吧,你肯定不是第二成熟的果子,也不是在众人复活之先复活;你预备钉十架;求主成全你,在34岁上,你还有好多年你传你的邪教吧!

2006-1-3 00:55   回复此发言


19、警惕,一个新的异端网站!

近几年中.网络中出现了一个人.自称为圣耶梅.而有时也叫耶梅.其人自称有某某的能力.什么预言.先知等等.也自己写了一个所谓的新启示录.其人可谓是盗基督教之名.在网上坑蒙拐骗.其在他的主页下载中.径然把金瓶梅和圣经下载放在一起. 还望大家要相对的留心他这个人.

他目前在众多的网上免费社区和bbs中都是他申请的版面.其中也迷惑了不少人. 最近他们的新动向是在各主内论坛中发一个所谓的[最新网上发帖团契邀请书]为主题的贴子. 而内容原先看不觉得哪里不对.但是到了后面就注明出自圣耶梅了.而贴子的内容无非是想让人加他们的qq社群和到他们的bbs中. 所以现在请各位弟兄姐妹小心.也请各主内肢体网站的同工小心.

下面是他发的消息!

Quote: 圣耶梅 社区区长 威望:0 发表于 2002-05-15.16:55:58 —————- 谢谢管理员的转贴,对《古兰经》归纳的很好,没受什么教育的穆罕默德能写(说)出古兰经,开始两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宗教今天有十亿人信奉,自有他的道理。其实耶稣和使徒也是没受什么教育的。

我认为伊斯兰教的真主与基督教的上帝应该是同一个神——造物主,世界的创造者和统治者。 因为信奉经典不同,基督徒不承认古兰经,穆斯林认为《圣经》被篡改。基督徒的神是三位一体,耶稣是神的儿子,穆斯林的神是一位一体,耶稣只是重要的先知。

如何统一,人是不能的,看来只有神,愿神启示真道,不要等到末日审判。

上面引用的是耶梅网 站长 圣耶梅 亲自写的 一段话。 通过这段话 可以证明 圣耶梅 此人还没有认识什么是圣经 还没有…… 圣耶梅此人 曾多次到 赞美网 宣传其网站耶梅网 此网站像似 基督教网站 吸引了 一 百多名 基督徒 注册其 耶梅社区。 其社区内含有伊斯兰论坛

站长 圣耶梅 经常用一些 ‘似是而非’ 的道理 和 十分吸引人的话题 引诱基督徒 进其网站。 各位弟兄姊妹 ! 在耶梅网中有 ‘新启示录’ 一栏目,是他自己写的一些额外的圣经,在圣经上说: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甚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启示录22:18 耶梅网 此举已经明显违反圣经教训。

耶梅网的 ‘新启示录’ 中有这样一段:第二阶段:创世第一天至第六天,神创天、地、光、水、空气、海、草、菜、树、日、月、鸟、鱼、牲畜、昆虫、野兽、人。 物质(2)太极生两仪,两仪生四象.10以内2的最大倍数是10,加2=12,一年12月,12星座,12生肖,以色列12支派。(数字2)

我是神,你们要听他。 炽天使姊妹,你永远是耶梅的天使!主临万邦,还有两个信箱,都不错的。

这是“圣耶梅”的“新启示录”,鬼话连编!

以上字中的混合主义并圣耶梅站长的合一主义思想及其严重,圣耶梅站长的行为已经完全成为撒旦的工具。 请各位肢体睁开分辨的眼 谨防这种异端的网站 在肢体中传播。 感谢赞美主 也请看到此帖的热心版主或肢体, 把这内容转帖到其他各大网站。

》清清:现在这个时代是迷惑人的时代。若在信仰上没根基只会跟着错误瞎跑。

》》更新:恩!真是另我震惊!我也盼望弟兄姊妹去那,引领那些被异端捆饶的基督徒! 因他们都对主的道了解不透彻!才跟着异端瞎跑!

》路云:我们应当警惕啊免的我们被迷惑。

》》edomephraim:关于我的异像(异梦),所写更是荒唐。

难道他患了妄想症?

》cxmen:你该知道,末世必有危险的日子来到。……有敬虔的外貌,却背了敬虔的实意,这等人你要躲开。”(提前3:1.5)什么人易上当受骗呢?就是“常常学习,终久不能明白真道的、以及背负罪恶,被各样的私欲引诱的人”,所以,我们务要惊醒、谨慎,不住地祷告,坚信主必保守属他的子民,主“必亲自成全我们,坚固我们,赐力量给我们。”(彼前5:10)


20、黑色弥彦: 神经读过一点 谈不上什么救世之作

阅历多的人只会付诸一笑罢了。

》预言大湿:共产社会,大同世界,再看下目录。

》》黑色弥彦:你们把世界与人性想得太简单了,多修行吧。

》预言大湿:现在两大—神经第十八章 社会化大生产和互联网大革命

》》☆明镜☆止水☆:耶梅圣教

生命不息

做秀不止

》贴吧用户_7bV45by:一个凡夫写神经? 搞笑。

》》小李佛:和楚兄商榷:

  1.要理解耶梅,也许他是非常内向、固执的一个人,但他也是我们集体中的一个,要爱他,而不是耻笑、抛弃他。况且他的一些观点很有道理。

》yygwddx:谁知道耶梅其人

在别的论坛里看到关于对“耶梅”的评论:说他(她)是异端和假先知。

我也看了“耶梅经”也认为他(她)是异端。

他(她)到底是何许人,请问谁有他(她)的一手资料?

希望在这里曝一下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