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31-84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三)、卷三831-840节


831、黄煜之红人:葛邪。你可愿意当我的替死鬼?

》德阳本人:它肯定愿意,它只要人气。

葛。来。食。。。

你葛花吧?竹圣。

》》贴吧用户_GSD4UJ2:没错我是葛花。

》德阳本人:知道你,光荣的葛花一枚。

》苍茫茫人海2:杰子之前突然宣布开小号新直播,以前新皮囊一想一大堆。要高大上的 洋气的,可以用英文名,不会出也没事,可以采用《神经》英文版对于这个名的翻译。

》》4Q沉:S教的两个派系:

柔软派:旁侧敲击宣传S经,代表人物G民。坚硬派:有仇必骂,主动出击举报别人,代表人物:G民。


832、牧狼人小杰: 话说阿姨评价葛神

评价得还挺到位的,其实阿姨评论东西的时候不是从大众方向出发的,而是由其他例子来对比突出自己的观点,阿姨不直接说出这东西有何特点,而是让你慢慢品味阿姨那段话里有话,这就比其他网哲高出几个档次了。所以阿姨对葛神的评价,如果慢慢体会,醍醐灌顶,如果把阿姨和杨帆对比,杨帆直接说出自己的观点,也是不为大众所接受的,但人家的观点实在是太反智,阿姨故作高深反而有了真姨蜜了。

》耶雪:我一看到阿姨对我的评论,就觉得她有才,她知识面广,也说明她读过神经。


833、苍茫茫人海:曷神其人

简中互联网将近二十年,有个中年人长期发表不当言论,且死不悔改。回顾其网路一生,2001年便早已在互联网中的基督教社区以“圣耶梅”为名发布与大众所格格不入的内容,尽管内容只是对于圣经及教义的解析与见解,但毕竟其自封为唯一的神,此举无疑与上帝叫板,还说什么圣地 江苏镇江,自称什么 上帝之子救世主,当年还建了个什么耶梅社区、耶梅网,2004年12月成书《耶梅经》,当然了这人还是被评为异端,不过本人只是笑笑并没有理会,甚至还热衷于同其他女网友互动。

那时候耶梅教内容只是以基督为主,百度贴吧建吧耶梅吧,关吧了,但也霸占了不少基督贴吧,纵容皮囊“耶雪”“可塑品”骂人(自称女性)。后来耶梅教变神教,耶梅经变神经,耶梅网变神网,圣耶梅变歌亿民又变本名,折腾基督不说,倒又自称起紫薇圣人来了,2014年神经竟然出书了,不过一会相关出版社就不给出版了。

本名在2017年被百度列为敏感词之一,2019年遭到国内全网封杀,咎由自取。目前此人仍宣传神教那一套,神网时常更新,尤其是《神经》还在日日更新。

玩网二十年的中年人,创了个神教,几乎没有“信徒”的宗教,也不搞组织,所以不算是邪教,这是他本人的说法。神教这东西有没有人信也很难说,在将他视为乐子的恶俗系,现在新的恶俗人也不咋记得她;即使是总部吧及各大圣人吧中,神教思想依然没有一席之地;耶梅何机创神教?耶梅似乎是在2001年因为一次偶然的异梦而当神,往前是南京大学时期接触到基督教的,并与同学声称葛上帝,再往前就是高中路过教堂感到神圣。

此处再次劝告耶梅,现在悬崖勒马还来得及,尽管本人精神隶属于反耶梅联盟。特别是那条神经新闻,据吧友判断是耶梅收买网易编辑篡改圣经为耶梅经,但这么看来也许不是,再据某网友的发掘 ,原文就是福音书,而耶梅当年或许知道原文不一定能是耶梅经而是腾讯新闻的圣经,拿错译版本大做文章,还说什么耶梅教进入意大利 米兰主教练谈到耶梅经,而耶梅她自身也知道其他翻译版本均指向圣经,但仍将错译版本列入神经新闻里,以安慰自己。

(逆向宣传)

》德阳李娟:四季出版社是受到国内政府压力,想骗我说退书号费,回寄港府康乐署盖章的注册表,当然我不会回寄。它现在关门了,而港府康乐署告诉了我查询神经在港府出书名单的方法(见神网新闻荣誉栏目),而神经版权归作者所有。

米兰主教练新闻,网易为何会出现耶梅经三字?仍不得而知。


834、苍茫茫人海: 我刚才试验了下

各大翻译软件翻译原文所说的都是福音书或圣经,无论怎么说也轮不到耶梅经,也许网易编辑认识你,不知初衷是什么,坏的就如葛保罗所说,好的就是变样儿宣传你呢。按理说方中信的邮箱应该会很快找到,但这名是一个明星的,大部分搜索结果都是他,很难找到那位同名编辑的资料了。另外我看了下方中信其他的新闻,倒是没有像耶梅经的彩蛋的出现呢。

》德阳李娟:方中信不认识我,只能说知道我,具体真相,还不知道。


835、大大五大飒飒: 胡春芳的病痊愈了吗?

好了的话,神网 基督教 栏目和神社区怎还挂着慈善众筹?

》葛亦民:癌症没有痊愈说法,只希望复发迟些,而慈善众筹也是为复发准备的,虽然没效果,挂着吧。

》》大大五大飒飒:才想起来的确患癌症。

你和胡春芳的确是包办的吗?维基说你是包办的,神经有关圣女的话题似乎能看得出来你不太喜欢胡春芳,而更喜欢读书时期的几个女同学。

另外你说的美罪的青年是什么意思,是没罪还是美丽的犯罪?

》葛亦民:不是包办,维基哪知道这个。我更喜欢女同学是真,纯真的学生时代(高中徐,大学韩)。

神经二十五19 神妙解经的好:

异像书11、美罪——如果,这就是那位已经活在爱里,用爱遮掩一切罪,使罪在神的手里成为了价值,要将天国,大卫的国,带到地上的使者,求神施恩显明,求神施恩助力,求神施恩为葛亦民天使,成就这事。

》》啊蛮帅:情商虽高,但智力有缺陷,容易招收无端攻击。

》德阳本人:所以我们葛黑多。


836、大大五大飒飒: 但是你这是一厢情愿

你所喜欢的女同学也许现在早就人老珠黄,也许其子女早就成家立业了,即使如此你也不变心吗。

》葛亦民:苍茫,你理解错了,我喜欢女同学,并不是追求在一起,不是的,没有这意思。只是单纯的怀念我的爱情(虽然只是暗恋),怀念我的青春。

我爱我的妻子,正因为她承包了家务,20年来,我才有这么多时间上网福传。

》》大大五大飒飒:也是,看来是我错了。

葛亦民视频 幸福的小家庭 里面有似乎有着胡春芳做家务的画面呢。

你的青春,大好年华,读书时期的确很令人怀念,我认识的别人也大有着似曾的感觉。


837、六代目:毛邓江胡习葛


838、牧狼人小杰: 话说葛邪这个人妖

耶雪、德阳李娟、可塑品等皮囊均自称女性,前来还收录了张葛亦民南京大学照女性化,就把它归为通用头像之一了,这行为就与著名历史神学家刘阿姨将头像女性化收录进阿姨学emoji一样。

》耶雪:我自己的女性ID,都是我分裂出的葛花人格,是20年来神社区、网上家园用的,而小号多,也显得兴旺,有的ID是记念某个人。

》》苍茫茫人海: 可惜找不到他邮箱,假如能倒退十几年可能才能联系到他,这时在这条新闻下留言他也许会回。

》德阳李娟:新闻留言共有12条,我当时也没想起来问他。


839、杀吧狂魔: 世界都是假的

都在《神经》里。

我们的世界都是假的,类似于黑客帝国。不过我们都是《神经》里的人物。

》德阳本人:我要做上帝。

》》比克大魔王:信葛神,得永生,阿弥陀佛。

》神仙哥哥:深井冰,以后等死了到上帝那看你们怎么办,妖言惑众,冒充神 你怕不是要下地狱。

》》德阳本人:葛邪有我收。

》神仙哥哥:那你快收,不要让他在出来妖言惑众了。

》》德阳本人:20331126

》贴吧用户_GSD4UJ2:我是葛花。

》》德阳本人:对的,你是葛花,我们也认你为圣女。

》贴吧用户_GSD4UJ2:还是做葛花自在。

》》德阳本人:葛花,故你在!

》贴吧用户_GSD4UJ2:葛花一直都在,她是始、也是终。

》》德阳本人:葛花是女神,哈哈。

圣女,葛邪是上帝?

》贴吧用户_GSD4UJ2:他是谁我现在不清楚,但是我知道他对我极度了解,仿佛了解我的一切,但是我目前不知道他是谁。

你们如果有兴趣也可以探知一下葛神后边的大神到底是谁,直觉告诉我,自己人。

》》德阳本人:葛邪可自称创造造物主的。


840、如雷贯耳陈大侠:紫圣怎么还没发财呢?好烦啊!

有没有人测一挂。

》德阳本人: 发毛财,葛邪神经、官网,毛财。

》》liu141016: 根本没有人提葛yimin这个人,这个人根本没有热度,你是帮他炒还是怎么滴,没人对他有兴趣,拜托?ok?

》德阳本人:葛邪首页几个帖了?还套红。

》》贴吧用户_GSD4UJ2:上帝本来就是女神这个伏羲和鸿钧最清楚了。

》德阳本人:就是你竹圣。

》》贴吧用户_GSD4UJ2:是葛花竹。

》德阳本人:上帝葛花竹。

》》贴吧用户_GSD4UJ2:不错吧,不是说名字越长越好么。

》德阳本人:哈哈,搜索下慈禧太后全称。

》》liu141016: 谁认识他啊,天呐,不管粉也好黑也罢,说他有什么意义!

》德阳本人:你不就知道它。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