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亦民
葛亦民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561-580节

神经第二十七章 网友评论篇(二)、卷二561-580节


561、灵岩2012: 耶稣过气了,支持葛亦民

》大地之鼠小童鞋:葛亦民是披着宗教外皮的邪教反桦分子。

》》一笑二天蓝: 谁管?


562、音捋: 葛亦民算得上所有网哲中比较成功的了

相比之下,创人务农、张云杰无业、蓝志不成功、丝状也只是出书而已。而葛亦民早有固定工作,而且能成为新世界的开创者。

》牧杰人黑喷:你这葛蜜。

》》音捋: 我事葛花。

》SellMeng:不要提它的名字,一会儿又要过来复读了,自删,请。

》》河南上仙刘斩仙:这就要来。


563、被放任的苟且ok: 你是伪神,撒旦的干活

》keren2388:野蛮耶稣教的。

》》远古之道:葛亦民是神,你们要拜他。

》981155612:屌丝幻想自己是神。

》》胖子侠Z2:是不是要全球公审。


564、slow__soul: 葛花,你的神识是不是有了提升?

你的经脉有了突破?

》难波天马: 阿拉胡阿克巴!

真主至大,你算个啥?

真主说,天下只有一个真神,那就是真主。你个异教徒!

你和你家葛神敢去绿教地区宣传吗?胆小鬼!就这还真神呢?!蹲在网上吹。没固定收入的渣渣。靠吹骗钱的二货。

》》葛花:葛亦民神是全世界的主。


565、三十三娘happy: 警告贴:葛亦民是邪教

葛亦民很早活跃于中华圣人贴吧,并且大量发帖,最近又频频出现,碰到葛亦民称圣帖子,我会毫不客气删掉!

希望广大吧友留意。


566、吉首无龙群: 葛亦民去巴基斯坦传教,让他知道有去无回

》洛水梦烟: 这招估计你连你自己都骗不了……不是收了狗粮……


567、小龙5561: 耶和华不过是假神

耶和华连雅各摔不过,还称什么上帝,真正的是 @葛亦民 。

真言:信仰@葛亦民 神得永生永福。

真言:万物非神,唯葛亦民。


568、大爱孙雨朦: 只有弱~智才信邪~教!

看过一点那些所谓紫~微圣人写的书,简直胡编乱造毫无根据,说不出个什么道理来,这他~妈也有人信?

》华山道士702:葛亦民是我师傅,难道我也是邪教。

》》小龙5561: 葛主席带领进入共产社会,万物颂赞葛亦民神。


569、非一般1898: 没人回应就再出来个人

刷存在感吗,葛亦民这三个字的确很多人都知道了,你们功劳不小,但这又如何,真耶稣出来之前,本就会出现很多假耶稣,道貌岸然,眼里只有功名利禄,执念太深,回头是岸,因果循环,报应不爽。

》a1019942180: 神经病呗!起这名字。

》》尼采弟子: 葛亦民当年可是帅气得很 可惜走上了不归路。


570、我所期望的世界: 真言:他是神,你们要听他(葛亦民)

》》思辨概念: 新教祸害百姓,基督教危害太大了,比如三赎基督和葛亦民教。

》葛先生何必来我们十坚吧传道呢!?我们吧是以易道为主的吧,还是请葛先生离去吧!


571、王仙菇: 神:他指葛亦民

信葛亦民,能成神。

》earth时之沙漠:葛亦民是个什么梗?

》》天下51696:请问您是什么时候建立的葛亦民思想体系?


572、glowingon: 我是神,你们都要听他(指gym)

》HMS_Arkroya:他是神 你们要信他 (指体育馆)。

》稳稳的图钉:我就是上帝,谁他妈不信我,弄死你!我中国名字是---葛亦民(名字虽然有点,人也确实,但是我不在乎)

》》一般通过苦孩子:无处不在的神。

》K_U_M_A_X:一直都在。

》》gothicgundam:gym leader。

葛亦民 is 屑 你们不要听他 真言:他是推销垃圾书的骗子 你们不要听他(葛亦民)。

》TKMCK姉貴:渎神了啊(半恼)。


573、小龙5561: 葛亦民果然是神的受膏者

葛亦民是屌丝。

》葛花:百度备注:神吊丝儿。


574、马锐大师: 你的“葛亦民神”在称呼上已经

把其他高傲的人类得罪了,他们包括我都会说一个让你很难堪的话——“你算老几?”

那你把“葛亦民神”称呼换一换啊。

这是对你的一种保护,让你在人家心里不会被反感。

我是我,你是你;

同时,

你是你的“我”

我是我的“我”

这个“我”在字面上具有相似性,

那么这个“我”是谁?

我称她为“人类总体意识”,就是你的“葛亦民神”。

另外,这种“大同社会”的事不是发表几页纸就能昭告天下的,这是证道,需要人一生去学习与验证,需要你放下个体的身份去找所有学者,领导,企业家,明星……

只有发动全体人类,才能实现你的理想,而不是模仿默罕默德发表一本书而已——现代人类已经不同于以往了,尤其是智能手机信息爆炸之后。

你要是能回到2000年前,你可以在古人的知识体系里成为一位“教主”或“君主”,而在现代,我们唯有联系一切有相同观点的人共同讨论。

但是,爱是做出来的,你必须把你的东西精炼的交到X或其他领导手里,让他们知道。

》葛亦民:思想家都是独立的。


575、燃烧的苦力怕7: 不只有基督徒反感葛狗,无神论者也一样

》》loveaustin1314:紫薇圣人、弥勒佛、弥赛亚、尔撒就是于占起。

天命使然,实至命归。

》亲共者亡: 不是葛亦民,葛老板么?

瞎了多久了这是。


576、异变蜥蜴: 野槌蛇是现人神BLLH,神棍是葛亦民

葛亦民灵蛤说成立(错乱)。

》dadezhirenpi: 我不想看到葛亦民那三个字。不要为其扬名了。因为批评和赞扬都会扬名。我看到那三个字够多了。他的名气够大啊。但我的确没兴趣去了解这号人等。

》》狼骑先知:葛杂是狗 只有张杰和何侏儒听它。


577、怡美: 马克思是无神论者,其头像与耶稣和你放一起合适吗?

拙见。

》葛亦民:第十章 基督教共产主义宣言

第十一章 福音书 96、葛耶马(葛亦民耶稣马克思)

葛耶马,gym(葛亦民)。


578、无聊人士他哥: 葛亦民是个邪教头子

》ypc55:天国是谦虚的人才看得到的,你个小葛吃了自大药会后悔哟?因为真正的谦虚他面对的非己永远不敢轻狂,不是爱心天使便是撒旦天使你岂能靠自大对付了的吗?

》》1219596659:不知天高地厚,不认马哲基础,不要往古之据,不依科学之理。横观宇宙,纵观历史,眼见现实,一概全非。叹阅,究竟什么是鬼谬之说呢?


579、少年先锋敢死队: 宗教作品:

葛亦民《神经》

耶稣《圣经》

BLLH: !

》禅殉淼焱:境界不够,就像什么葛亦民都是疯了自欺欺人。在我眼中我们的父母,辛苦劳作的大众都是圣,因为他们都在付出实干的教育人帮助人,而不是一身懒惰恶习成天幻想圣人。

》》GIMME:葛亦民长的跟个太平洋波利尼西亚矮黑人似得。

》楊帆是神:謝絕辱神。

》》片刻之月:土著神。

泛 灵 教 派。


580、东姨攻略魂淡钟: 在中国搞邪教,先过长者那一关

葛亦民神经还不如李大师呢,起码人家混出国了。

死亡是永恒的开端和解脱,他怎么不去死。

》葛花:2019葛亦民永生做王。

》》江浙行动委员会:一个扩招前的南大中文系毕业生,干什么不好干这个,难怪妻女都离他而去了。

》q579369339:紫薇圣人?你是不是想将各个教派的都偷一遍看看到底合不合身?传教都传成笑柄了不改改方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